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天域方兴:提供多款高精密毛细管 走定制化方案路线

摘要:9月8日,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第三天,讯石走访参展会员企业天域方兴展位:6191-6192,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玻璃毛细管的生产加工企业,公司先后推出各款高精度玻璃毛细管、PIGTAIL等产品,广泛运用于光通信、电子器件、医疗器械等行业。

  ICCSZ讯  9月8日,2017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第三天,讯石走访参展会员企业深圳市天域方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域方兴),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密玻璃毛细管的生产加工企业,公司先后推出各款高精度玻璃毛细管、PIGTAIL等产品,广泛运用于光通信、电子器件、医疗器械等行业。

讯石与天域方兴王总(中)、张经理(右)

  天域方兴已多次参展光博会,2017年光博会参展展台位于6号馆6191-6192展位,在此讯石与天域方兴总经理王浪刚王总进行了交流。据王总介绍,天域方兴走技术型发展道路,目前公司已面市的高精度玻璃毛细管几十款左右,包括了单纤、双纤、圆型、方型、D型等,内外径尺寸及形状因客户需求而异,走定制化道路。其毛细管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光通讯行业的有源、无源器件,包括直准器、WDM、AWG、以及40G/100G/400G光模块等,产品质量及性价比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

  天域方兴毛细管系列部分产品介绍:

  (1)方型毛细管:该类型产品具有内径精度高、锥孔一致性好、通透性好、物理性能稳定、该可靠性、能靠高温、高湿、高压等特点,可按客户图纸加工,内径精准度可做到±0.001mm,主要用于PLC输入端,AWG输入端。

  (2)双纤跑道型毛细管:具有化学锥孔工艺、锥孔一致性好、可靠性好、恶劣环境中性能稳定、高化学稳定性能、可加工成型高精密器件等特点,可按客户图纸加工,主要用于直准器、CWDM、CCWDM、DWDW、环形器、隔离器等无源器件等。

  作为国内最早给模块商40G/100G光模块产品配套的公司,天域方兴在当时还没有图纸的情况下,根据客户需求,配出相毛细管相关配套方案。目前,天域方兴在40G/100G光模块方面有近三十款毛细管产品可配套。王总表示,天域方兴方兴的毛细管系列产品可根据客户光模块中芯片的需求做定制化方案。作为国产毛细管,其从材料到锥孔制造工艺已和日本产品无区别,对于40G/100G光模块效率配合度高,同时国产产品的本地化服务在价格上更有优势。

  天域方兴张斌平经理透露:截止今年八月份,公司销售额已达到去年全年销售总额,目前订单稳定。据了解,公司目前处于整体上升状态,与大小客户基本磨合,产品得到客户认证。在此,讯石祝愿天域方兴未来稳健发展,更上一层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8/201709081527341663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天域方兴
文章标题:【CIOE2017】天域方兴:提供多款高精密毛细管 走定制化方案路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