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清远亿源通携专利新产品亮相光博会

摘要:9月8日,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第三天,不同于前两天的人潮拥挤,今天馆内参展人员明显减少,但抱着走访客户、寻找合作伙伴目的前来额观展人员还是很多,在光通讯行业参展商主要聚集的1号馆和6号馆,随处可见碰面叙旧、交流市场情况的朋友。

ICCSZ讯  9月8日,2017年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的第三天,不同于前两天的人潮拥挤,今天馆内参展人员明显减少,但抱着走访客户、寻找合作伙伴目的前来额观展人员还是很多,在光通讯行业参展商主要聚集的1号馆和6号馆,随处可见碰面叙旧、交流市场情况的朋友。

讯石石总(左二)带领讯石走访会员企业与亿源通杨经理(左一)

  9月8日下午,讯石走访会员企业清远市亿源通(HYC Co.,Ltd)位于6号馆的展位: 6073-6075。亿源通是讯石的老朋友了,一直以来对讯石大力支持,是第十六届讯石研讨会的赞助商之一。据了解,本次清远亿源通携带专利产品:LC Uniboot连接器及高密度Push-Pull连接器、 LC一体式适配器及带内置遮光板适配器、MPO连接器及适配器、WDM等产品亮相CIOE 2017,做新产品初步推广!

  清远亿源通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坚信具有自主研发能力及知识产权产品专利是高新科技企业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生存发展的决定性因素之一,公司每年在产品研发上投入占年销售额百分之七的资金,目前公司拥有多项产品专利认证,产品符合国际标准。

讯石与清远亿源通何总(右二)

  新产品相关特征:

  (1) LC一体式适配器及带内置遮光板适配器:两款适配器的共同特点是外部的弹簧设计确保在面板中固定的适配器稳定,该设计已申请专利;另外,LC一体式适配器结构紧凑的一体式结构避免了损坏的发生,带内置遮光板适配器具有防尘盖设置,接头插入会自动打开,拨出会自动关闭。

  (2) LC Uniboot连接器及高密度Push-Pull连接器:其连接器尾部具有拉杆设计,却保连接器在高密度环境中可以更容易插拔;极性可修改等特点。

  据清远亿源通杨涛杨经理介绍,目前新产品模具已形成,正在专利申请的过程中,同时在国外做第三方产品检验报告,只有通过可靠性实验得出准确数据,标榜在产品上。新产品预计年底或明年初推出市场,敬请期待!

  距离2017年光博会结束只有一天时间,欢迎大前来亿源通展位:6073-6075观展交流。更多交流合作请联系:

  电话:86-763-3319222

  E-mail:sales@hyc-system.com

  Http://www.hyc-system.com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州心街道龙华大道龙珠路1号亿源通工业园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8/201709081314358115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清远亿源通
文章标题:【CIOE2017】清远亿源通携专利新产品亮相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