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瑞普高:加强“一站式”服务定位 深入推广中长期租赁产品

摘要:9月7日,讯石走访参展2017年光博会的会员企业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与瑞普高的俞总和曹总进行了交流。瑞普高展位位于6号馆:6335-6337,欢迎朋友们的莅临!

  ICCSZ讯  9月7日,讯石走访参展2017年光博会的会员企业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与瑞普高的俞总和曹总进行了交流。瑞普高展位位于6号馆:6335-6337,欢迎朋友们的莅临!

  据了解,自2011年瑞普高第一次参展光博会以来,今年已是瑞普高电子连续参展的第七年。正值公司成立十周年之庆,瑞普高电子在技术服务产品和质量上加强力度。 公司不光加强其“一站式”服务定位,更深入开展了光通讯测试设备的中长期租赁产品的推广,为更多的中小型企业提供原厂崭新的光通讯测试设备,如DCA, 100G生产型误码仪等。 瑞普高将一如既往地为光通讯生产厂家提供销售,ISO17025资质的计量校准,维修/维护,租赁,回购和测试方案开发。

  瑞普高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微波电子射频和光纤通讯测试仪器销售,维修,租赁,校准,回购及测试方案提供的“一站式”测试仪器技术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安捷伦(Agilent),泰克(Tektronix),福禄克(Fluke),安立(Anritsu),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等品牌的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综合测试仪等电子测试测量仪器以及含误码仪、光谱分析仪,可调光源,波长计等在内的光纤通信测试仪器设备。并且,瑞普高同泰克(Tektronix),福禄克(Fluke),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等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公司有美国A2LA实验室资质的校准技术,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仪器校准服务!根据我国仪器仪表市场的具体需求状况和国际国内仪器行业的发展趋势,瑞普高精选出一些技术先进、质量可靠的测试测量仪器用于销售和租赁,已受到多方用户的认可和依赖。

  在此,讯石祝愿瑞普高参展光博会收获满满!欢迎业内朋友前往瑞普高展位:6335-6337观展交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