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林普将携新品光谱仪及OM1000 SYNCOR测量系统亮相光博会

摘要:近日,讯石拜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林普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与林普的唐延发总经理和张冰经理进行了愉快交流。据了解,林普将于9月6-9日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展位号为:1F01,诚邀行业内的朋友们前来展位观展与交流!

  ICCSZ讯  近日,讯石拜访会员企业深圳市林普世纪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普),与林普的唐延发总经理和张冰经理进行了愉快交流。据了解,林普将于9月6-9日参展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展位号为:1F01,诚邀行业内的朋友们前来展位观展与交流!

  林普世纪主要参展产品

  此次参展第19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林普携其代理的通信测量产品参展,其中包括:英国Arden生产的FGC 光纤几何参数测量仪和EF环型通量测试仪,以及美国AeTEP生产的OM1000 SYNCOR 测试系统架构等。

  (1)EF环型通量测试仪

  MPX 提供环型通量 (Encircled Flux, EF) 的实时测量. 只需将您的光源和光纤跳线连接到 MPX,它会实时测量他们的模态注入条件.主要应用于:IEC 11801 局域网测试中的光源和跳线特性、千兆以太网 IEEE802.3 的 VCSEL 特性、扰模器和模态滤波器特性、LRM 环型通量测量、设置光纤耦合等。

  (2)FGC 光纤几何参数测量仪

  FGC系列是生产和研发环境中测量标准和特种光纤几何尺寸的完整解决方案. FGC-G 有两个不同的型号:(1)FGC-GT – 优化用于测量直径为400μm的玻璃光纤;(2)FGC-GS – 优化用于测量直径为1000μm的玻璃光纤。其特点和优点:可测量各种尺寸和类型的光纤,单机解决方案意味着更小的工作台空间和更短的培训;符合标准,国际标准校准,确保其准确性;可用于产线,高可靠性和重复性。

  (3)OM1000 产品及SYNCOR 测试系统

  OM1000主机

  OM1000 产品是由美国 AeTeP 公司于 2016 年推出的高性能台式光纤光缆测试仪,基于 OTDR 原理的综合测试产品。采用高集成、实时分析处理等新技术,面向光缆加工、测试、检验的全方位应用,具有优秀的测试性能和性价比,最大可测 140km 光纤,最多支持 4 个光口同时测试。在即将带来的光博会上,林普世纪还将展出该测试仪产品的OM1000 SYNCOR 测量系统。

  OM1000 SYNCOR 测量系统架构介绍

  该测量系统可用于光缆光纤生产过程中的指标测试。为用户提供了脉宽、折射率、波长等测量参数的设置功能;测量过程中用户可缩放、拖动曲线观察;可显示衰减、光纤长度等测量结果,并能根据用户设置的相应阈值显示是否合格;测量结果的保存支持单机模式和客户机服务器模式,测量结果可直接保存。

  林普此次光博会参展现场还将展出更多代理的优质产品,真诚欢迎新老朋友前来展位1F01号观展与咨询。

  林普代理多家进口仪表品牌 满足客户生产测试需求

  林普成立于1992年,其总部在香港,同时为了更好提供客户服务,在北京、深圳和上海设有分公司,辐射全国的市场销售、技术支撑和售后服务等。二十多年来,林普世纪专注于通信测量领域,年销售额达3亿,产品广泛涵盖与通信相关的各大行业,其中光器件和光纤光缆行业测量设备所占份额较大,年销售额稳定增长。

  在林普二十多年的行业积累中,伴随着自身的成长,在赢得广泛客户认可的同时,也获得了国内外各大仪表制造商的信任和青睐。林普和全球仪表界多家知名名牌保持着多年的密切合作,在讯石与唐总的交流过程中,唐总介绍到:林普代理的产品比较全,覆盖通信领域从光通讯、光传输、数据中心到无线方面等,目前主要代理品牌有八个,包括:加拿大EXFO、日本住友SUMITOMO、德国Narda、美国Aeroflex、英国Arden、美国Aetep和FiberSigma,LitePoint,另外为满足客户生产需求,提供其他非代理品牌产品辅助。

  对此,张经理回应:林普成立二十多年来,专注做仪表测试设备,代理的产品多为进口有口碑质量的大品牌,同时尽可能满足客户的需求,除了主要代理品牌,也为客户提供非代理品牌产品辅助。张经理谈到,有的客户需要生产前期的各种测试设备,林普会帮忙配置,如光纤预制棒拉丝过程中对研磨气泡控制等的测试设备。

  在客户服务方面,林普的售后服务点覆盖全国,以深圳覆盖华南,上海覆盖华东,北京覆盖华北,在西藏、新疆、西南地区设有办事处。林普的技术维护团队每年会在全国各个省的客户群做巡访,提供免费维修和维护。同时,林普建立公司APP,故障服务反馈时间为7×24小时,一般24小时内会反馈,三五天内出解决方案,故障问题小的,会及时维修。

  对于光通讯市场的发展,唐总表示看好其前景,认为市场容量会不断扩大,高速率产品的发展,对生产设备要求高,目前国内很多设备标准还不能达到国际水准,处于追赶状态。林普代理产品虽多为进口产品,但希望国内设备能更好发展,在参数标准各方面更加完善,许多厂商在做出口产品时,其欧美客户反馈产品测试结果与厂商提供有差距,最后找原因集中在不起眼的参数上。

  林普部分代理品牌商介绍:

  据了解,在林普世纪代理的进口品牌中,林普是加拿大EXFO、英国Arden、日本住友电工几大品牌的全球第一大代理商,美国FiberSigma品牌中国区总代理、美国AETEP品牌的中国区独家代理。

  加拿大EXFO:目前林普已经与EXFO 合作十多年,目前EXFO正在热销的有四大系列仪表,及MAX-7XX系列,FTB-1V2系列,FTB-2系列,FTB-500系列,EXFO系列仪表主要用于光纤光缆厂,有无源光器件厂,通信器件实验室,各高校光通信研究所等。

  英国Arden:其产品主要专注于光纤光缆的测量,有几何参数测试仪,也有专门针对多模光纤光源的测试,其产品主要有环通量测试仪MPX,多模模态控制器Modcon,光纤几何尺寸测试FGC,光纤涂层几何尺寸测试仪FCC等。该品牌产品在本次林普参展光博会期间有展出。

  日本住友电工:专注于光纤熔接机市场,其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很多份额,品牌形象不断提高。住友光纤熔接机主要有四种型号,对于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客户不同的使用需求。四款熔接机均为中文操作系统,熔接速度快,实时显示熔接质量(显示熔接点损耗),高性价比。

  美国FiberSigma:专注于光纤机械性能和可靠性测试,主要用于光纤光缆厂。其产品有光纤拉断力&剥离力测试系统,两点弯曲法测试系统。深圳林普作为美国FiberSigma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为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做出杰出贡献。

  美国AETEP:公司2009年注册于美国加州的电子测量仪器公司,其服务目标是为各类通信工程师,为他们开发最适宜的通信工程施工、维护测量电子仪器。产品致力于最快速适应通信技术和市场需求的发展,提供性价比最好的工程测量仪器。其产品有时光域反射仪,光纤熔接机,无线频谱综合测试仪等。

  美国Aeroflex:成立于1937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度专业化测试测量设备及微电子解决方案供应商。客户涵盖了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无线通信,宽带通信和先进生产制造等领域。其产品主要有:数字无线电综测仪、无线综测仪、天线耦合器等。

  未来,林普将继续专注仪表测量领域,为客户提供最合适产品和最佳方案,再次欢迎大家在光博会期间前来展位1F01观展交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5/201709050938418503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林普 1F01
文章标题:【CIOE2017】林普将携新品光谱仪及OM1000 SYNCOR测量系统亮相光博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