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报告指出EPC市场在Q217回升了30%

摘要:Dell’Oro报告指出,演进分组核心网(EPC)市场较上个季度回升了30%。在2016年,EPC市场相对平稳,与Q117的急剧下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虚拟化需要服务提供商准备5G部署。

  ICCSZ讯(编译:Vicki)Dell’Oro报告指出,演进分组核心网(EPC)市场较上个季度回升了30%。在2016年,EPC市场相对平稳,与Q117的急剧下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虚拟化需要服务提供商准备5G部署。

  Dell’Oro集团的高级分析师Dave Bolan 表示:“EPC市场在Q217上的回升意义重大,因为服务提供商接受了由该行业推动的虚拟化优势。虚拟的EPC(vEPC)替换了演进分组核心网周期,因为行业开始向5G转移。我们预测,未来一年的经济增长将是积极的。”

  Dell’Oro集团指出,更多的服务提供商正在将他们的网络升级为高级Pro LTE ,Gigabit LTE和LTE网络。升级的vEPC和LTE网络可以提供网络切片和较低的延迟,以促进5G新的生产服务收入,虚拟化使服务提供者能够用有效的成本方式重新配置他们的网络,并在未来以软件的形式提供新的服务。

  在2017年第二季度EPC市场的回升中收益的排名前五的供应商为:思科、爱立信、华为、诺基亚和中兴。这五家供应商占据了近90%的市场份额。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9/02/2017090201412014645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ell’Oro EPC
文章标题:Dell’Oro报告指出EPC市场在Q217回升了3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