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7】优博创携全系宽带产品及自研组件高速率数通产品亮相光博会

摘要:9月6日~9月9日,第19届光通信业顶级盛会-2017CIOE将于深圳举行,在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uperxon)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之际,优博创将携全系宽带产品及自研组件高速率数通产品亮相。展会号:1号馆1B85,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展位指导。

  ICCSZ讯  9月6日~9月9日,第19届光通信业顶级盛会-2017CIOE将于深圳举行,在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Superxon)新生产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之际,优博创将携全系宽带产品及自研组件高速率数通产品亮相。展会号:1号馆1B85,欢迎广大业内同仁莅临展位指导。

  此次参会将重点推出小型化封装SFP+ 的10GEPON , XGS-PON,Combo PON 及NGPON OLT /ONU 等领先的宽带接入产品及基于自研组件的支持工业级的25G SFP28和基于自研组件的100G QSFP28 LR/LR-Lite等系列数通产品。

  关于优博创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0月,是一家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模块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成功实施ISO9001:2008 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的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及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通过FCC、TUV、UL等安规认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