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潮州三环1H17收入13亿 通信部件依然领先市场

摘要:潮州三环2017上半年营收13亿元,同比下滑10.12%,通信部件上半年实现营收3.78亿元,同比下滑53.63%,但毛利率依然维持在50.76%,处于较高水平。

  Iccsz讯 8月29日报道,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潮州三环)发布2017上半年业绩,报告期内潮州三环营收13亿元,同比下滑10.12%,实现净利润4.3亿元,同比下滑14.63%。

  报告期内,国内通信市场依然景气,潮州三环对其核心产品通信部件进行市场调整,通过主动竞争策略,让产品销售价格降幅明显,这部分市场策略效果显著,让潮州三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巩固潮州三环在通信领域的龙头地位,确保产品的稳健销售与可持续发展。

  上半年业绩有所下降也主要受通信部件市场策略调整额影响所致。通信部件上半年实现营收3.78亿元,同比下滑53.63%,但毛利率依然维持在50.76%,处于较高水平。

  潮州三环通信部件依然具有很好的发展空间,一方面随着5G标准化进程的加快,三大运营商正在为未来5G网络应用提前布局。另一方面大型数据中心运营商对100GbE光连接的需求持续超过供应,三大运营商、数据中心服务商等均加大光纤网络新建与升级,传输网与互联网及数据通信领域的投资继续增加,光通信市场将继续保持平稳增长。

  潮州三环具有40多年电子陶瓷领域的技术积累,报告期内成功通过广东省企业重点实验室的认定,智能手机陶瓷后盖、指纹识别系统用功能陶瓷片、压缩机用接线端子等多个产品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荣誉证书。2016年还成功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29/2017082901381062306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环
文章标题:潮州三环1H17收入13亿 通信部件依然领先市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