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国电信100G DWDM/OTN设备集采 华为中兴烽火上榜

摘要:中国电信2017年100G DWDM/OTN设备采购结果,华为、中兴、烽火、“诺贝尔”上榜。

  Iccsz讯 8月29日消息,中国电信近日公布了100G DWDM/OTN设备(2017年)集中采购项目中标人。此次中标企业为四家,分别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华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中兴通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中国电信于今年三月份就开始启动了2017年100G DWDM/OTN设备集采工作,采购数量约为6100个100Gb/s线路侧端口及相应的客户侧端口与公共单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29/2017082900453260122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100G DWDM/OTN
文章标题:中国电信100G DWDM/OTN设备集采 华为中兴烽火上榜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