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近日,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成为讯石大家庭中的一员。讯石感谢奥雷光电对讯石平台的支持与认可。

  Iccsz讯 近日,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成为讯石大家庭中的一员。讯石感谢奥雷光电对讯石平台的支持与认可。

  奥雷光电创建于2001年,主要从事生产和开发光有源器件产品,包括各种激光器、探测器、光收发一体化组件和模块,以及大功率和高亮度LED及相关半导体照明系列节能应用产品,是国内光电器件产品的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具有规模化的生产制造能力。奥雷光电产品系统被广泛应用于世界范围内的光通信、医疗传感,以及半导体照明等众多领域。

  奥雷光电的光通信器件具有从器件的封装,到光纤耦合组件,到光电转换模块的纵向集成的技术和开发能力,同时基于光传输技术,不断开发新的光电传输器件,以及光传输模块和子系统,提供光传输的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方式达到高带宽的传输目的。奥雷产品广泛应用于及光通信,无线3G直放站通信,各类监控视频传输,以及工业以太网控制等领域。奥雷光电具有以下产品:

  ● 同轴封装产品包括LD/PD TO-38、TO-46、TO-56、TO-8、以及TO-9等系列产品

  ● 碟型封装产品包括BTF,QFP,DIP等系列产品

  ● 耦合组件包括LC/SC/FC/ST 接口的TOSA、ROSA、BOSA等

  持续的技术创新是奥雷的发展之本。奥雷光电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光协光电器件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和国家火炬计划镇江“国家光电子与通信元器件产业基地”的龙头骨干企业,已承担了如国家863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火炬计划、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和省级重点项目,并建有 “江苏光电子技术中心”及“镇江市半导体照明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两个企业研发平台,形成了数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及技术,并参与制定了多项国家级与地方行业标准。

  奥雷光电本着“保持信誉,长期共赢”的原则,与供应商携手并肩、相互协作,给客户提供最高质量的产品和最优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员工创造广阔的成长平台,为社会的进步添砖加瓦。

  联系方式

  地址: (总部)中国·江苏·镇江丁卯开发区潘宗路36号

  邮编:212009

  电话:0511-88885688

  传真:0511-88888651

  Email:Corp@allrayinc.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21/2017082109144930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奥雷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江苏奥雷光电有限公司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