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维度科技EasyGetWiFi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强势登陆

摘要:2017年8月18日,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便携式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EasyGetWifi,该产品采用了Wifi和USB双输出方式,可将拍照的被测光纤端面图片实时传输给智能终端,如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等,支持Windows、Android、IOS、Linux4大系统;方便用户对异常端面缺陷进行在线分析和存储。

  ICCSZ讯  2017年8月18日,深圳市维度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推出全新的便携式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EasyGetWifi,该产品采用了Wifi和USB双输出方式,可将拍照的被测光纤端面图片实时传输给智能终端,如手机,平板和笔记本等,支持Windows、Android、IOS、Linux4大系统;方便用户对异常端面缺陷进行在线分析和存储。

  EasyGetWifi图像清晰,分辨率优于1um,堪称行业的标杆。该产品的光路设计继承了维度科技多年的设计经验,成像效果能够看清产品极其细微的划痕。EasyGetWiFi是您光纤端面检测仪的最佳选择!

  无线Wifi实现远程图像传输,灵活方便

  EasyGetWifi单手即可掌控,通过Wifi实现无线的图像传输,并将图像传输至各种终端设备上;强大的拍照储存功能,适应各种不同的使用场景;支持有线模式。

  超长续航,单次操作时间高达5小时

  EasyGetWifi配备了USB Type C充电接口,兼容市面上各种充电设备,如手机/平板充电头、电脑USB接口、充电宝等;可充可换的电池及边充电边使用的特性提供了极大的使用弹性,单次操作时间高达5小时,让您无需为携带专用的充电设备烦恼。

  简易便携,更不受光线限制亦能轻松工作

  EasyGetWifi特有的环抱式调焦环和独立的拍照按钮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简单明了的操作体验,自带LED照明灯能够极大的扩展使用场景,使得在光线不足环境下也能轻松工作。

  接口组的完美设计,还具备MPO/MT的检测能力

  EasyGetWifi的接口组能承接超过40种接头,从常见的连接器到特殊的接口的检测,还包含了检测MPO/MT的各种接口,无一不适。配备的接口盒,更是充分地保护了您的接口。

  操作软件可通过各大市场直接扫码下载

  EasyGetWifi人性化的软件界面直观、便捷,无需专门培训,仅需扫描(机身上)二维码即可完成软件的安装,手机版本软件已发布至各大软件市场。

  软件具有广泛的适应性

  EasyGetWifi兼容多个操作系统,可实现在PC以及各种移动设备上的使用,支持主流的操作系统如Windows、Android、IOS、Linux,可直接使用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操作。

  性能指标 Specifications

  深圳维度科技全新一代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EasyGetWiFi,无论是工程建设、光纤维护,还是耕耘于实验室、工厂,都能越穿不同空间,开启全新里程,带给您不一般的体验!在2017年9月6至9日CIOE 2017光博会上,EasyGetWifi还将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B76进行全面的展示,诚邀您到来体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18/20170818060218118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维度科技 EasyGetWifi
文章标题:维度科技EasyGetWiFi无线光纤端面检测仪强势登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