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宇轩网络搭载博通(BCM)芯片的白盒交换机发布

摘要:随着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全面兴起,白盒交换机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与传统交换机不同,白盒交换机将交换机的硬件和软件解耦,用户可以只购买交换机的硬件,然后按需搭配第三方操作系统软件,这使得用户可以灵活地设计和配置网络。

  ICCSZ讯 随着软件定义网络(SDN)的全面兴起,白盒交换机开始走入人们的视野。与传统交换机不同,白盒交换机将交换机的硬件和软件解耦,用户可以只购买交换机的硬件,然后按需搭配第三方操作系统软件,这使得用户可以灵活地设计和配置网络。

  2017年白盒交换机即将迎来黄金期,品牌设备都开始软硬件分离了,越来越多用户意识到拥有硬件平台和软件操作系统自由搭配的权利,最终可以实现运营成本的大幅度降低。

  为了共同推动新时代以太网交换机市场发展,宇轩网络7月推出了自主研发新一代高性能、高安全、智能化的飞速(FS)S9000-48S6Q交换机,搭载博通(Broadcom)交换芯片和Cumulus操作系统,致力于使其“开放式”的安装环境让用户的选择更加自由。

  飞速(FS)S9000-48S6Q交换机三大特点:

  1、高性能满足业务需求

  单设备最多固化48个万兆口和6个40GE接口,可实现全线速转发。

  2、丰富的数据中心特性

  采用模块化双电源及风扇框设计,模块化配件均支持热插拔。

  3、灵活、安全的网络管理

  支持CLI命令行、CPU、内存实时监控,简化管理,提高系统可靠性。

  两种型号及报价

  该系列万兆交换机将二层的简单、灵活性与三层的稳定、可扩展和高性能有机融合起来,以满足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应用需求,提供极具成本效益的系统解决方案。

  白盒交换机正在改变传统数据中心和企业的网络架构,不仅具备高性能,同时可以支持灵活多样的OS系统,这样可以快速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是传统网络设备所不具备的,和当年攒PC一样方便。

  未来谁能在设备性能、灵活性和互操作性方面取得领先,谁就能成为最后的赢家,白盒交换机在宇轩网络整个数据中心和云硬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接下来宇轩网络会持续地提升日益开放设备的互操作性,创造出能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遍及全世界企业网,云计算,存储服务,物联网服务,超融合服务等领域。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