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Hyperoptic获得1亿英镑资金 加速HTTP的扩张

摘要:英国住宅千兆宽带运营商Hyperoptic表示,他已经获得了额外的1亿英镑资金用于加速其光纤到户(HTTP)的扩张。Hyperoptic表示,新的资金投入将支持公司网络扩大6倍以上,并预计在2022年给200万住宅用户和企业提供高速宽带服务,到2025年增长到500万。

  ICCSZ讯(编译:Vicki)英国住宅千兆宽带运营商Hyperoptic表示,他已经获得了额外的1亿英镑资金用于加速其光纤到户(HTTP)的扩张。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荷兰国际集团(INC)、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和荷兰投资银行NIBC,四个欧洲一级银行组成的财团对Hyperoptic加大了投资力度。

  这是Hyperoptic公司第三次宣布的资金注入。2013年,Hyperoptic公司获得了由索罗斯基金管理有限公司(Soros Fund Management LLC)管理的私人投资公司量子战略合作有限公司(Quantum Strategic Partners Ltd)的股权投资。2016年,从欧洲投资银行获得了2100万英镑的投资。

  Hyperoptic公司表示, 在过去三年已经安装了2000万米的专用光纤电缆(远远超过了英国到新西兰的距离),网络覆盖面增长了100% 以上。Hyperoptic公司的全光纤网络已经在英国的28个城市安装,目前连接了35万个住宅用户和商业单位。Hyperoptic表示,新的资金投入将支持公司网络扩大6倍以上,并预计在2022年给200万住宅用户和企业提供高速宽带服务,到2025年增长到500万。

  Ovum的宽带网络多样性高级分析师Kamalini Ganguly表示,Hyperoptic公司在英国28个城市的100Mbps和1G的宽带服务给用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迅速成为英国大城市领先的宽带运营商。 额外的1亿英镑将使Hyperoptic公司进一步扩大其业务范围,并为英国电信和Vrigin Media等更大的供应商提供更多的竞争。竞争宽带选择的增加会对英国消费者有利。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8/01/20170801055734496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Hyperoptic FTTP
文章标题:Hyperoptic获得1亿英镑资金 加速HTTP的扩张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