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RON在骨干网路上部署ADVA FSP 3000

摘要:IRON在骨干网路上部署ADVA FSP 3000。这次部署ADVA FSP 3000可以扩展骨干网络模块架构,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基础设施的传输效率,缩小爱达荷州偏远地区的数字鸿沟,推动偏远地区的经济发展。

  ICCSZ讯(编译:Vicki)爱达荷州区域光网络(IRON)已经在其骨干网升级中部署了ADVA Optical Networking 的FSP 3000 100Gbps 核心光纤网络技术。这次部署将能够使得IRON满足爱达荷州大学,实验室,保健中心以及教育研发机构的对10Gbps服务增长的宽带需求。IRON还预计新的容量将有助于结束爱达荷州的农村地区的数字鸿沟

  IRON的总经理Michael Guryan 表示:“在我们升级基础设施时,ADVA Optical Networking 的100Gbps 核心光纤网络技术正是我们在寻找的。ADVA FSP 3000的一个主要的优点是具有即插即用的简单性。我们可以直接将它集成到我们的网络中,并立即为客户提供升级服务。它的可扩展性也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投资了一个可以随着需求增长而扩大规模的解决方案。”

  根据ADVA的数据,IRON选择ADVA FSP 3000可以扩展骨干网络模块架构,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基础设施的传输效率。现阶段,IRON的骨干网能支持100Gbps传输,因此高等教育机构和研究中心将会受益于更快的宽带,并且能使之前难以到达的农村地区实现技术数据传输和存储。

  Guryan 补充道:“快速,可靠的连接是今天R&E机构的重要工具。通过向整个州的学习者和科学家提供高宽带应用和增强数据的共享,我们正在缩小与偏远地区的数字鸿沟,为研究团队创造宝贵的机会,并帮助推动该地区的经济发展。”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7/2017071707543573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RON ADVA 数字鸿沟
文章标题:IRON在骨干网路上部署ADVA FSP 300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