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库上半年业绩有望增长30% 产销上升驱动增长

摘要:光库2017上半年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上升10%-30%,盈利范围在2309万-2729万元之间,产品产销稳步上升驱动增长。

  Iccsz讯 7月14日报道,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库)发布2017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业绩同向上升10%-30%,盈利范围在2309万-2729万元之间,该数字去年同期为2099万元。

  报告期内,光库的产品产销呈现稳步上升,营业收入同步增长。

  回顾第一季度表现,光库受光纤激光器行业景气影响实现较快增长,尤其是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件营收延续近几年高速增长的势头。地域来看,国内收入占比也首次超过海外收入。光库还积极培育光通讯客户,光通讯市场机会有望给公司带来新业绩增长。

  光库上半年发布多个投产研发项目,包括千瓦级光纤合束器、百瓦级光纤隔离器、千瓦级准直输出器、光纤溅射金属化,而可见光传输与高效耦合器件已处于送样认证阶段,量子通讯用时间光联双光子源也在向市场推广,至于980nm泵浦激光器仍处于样品试制阶段。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1470375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
文章标题:光库上半年业绩有望增长30% 产销上升驱动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