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14公司成立SFP-DD MSA 瞄准50G/100G光收发器

摘要:14家公司又成立一个新的光模块MSA---SFP-DD,旨在制定高速、双密度小尺寸可插拔(SFP-DD)接口的规范。创始成员包括:阿里巴巴、博通、博科、思科、戴尔EMC、Finisar、HPE、华为、英特尔、Juniper、Lumentum、Mellanox、Molex和TE连接。该MSA成员将制定SFP-DD接口的操作参数、信号传输速度目标,以及协议。

  ICCSZ讯(编译:Nina)本周三(2017年7月12日),14家公司又成立一个新的光模块MSA---SFP-DD,旨在制定高速、双密度小尺寸可插拔(SFP-DD)接口的规范。该 MSA计划打造一款针对50Gbps和100Gbps数据中心网络应用的双密度SFP尺寸光模块。该光模块将根据数据速率使用NRZ或PAM4调制。

  此SFP-DD设计将使用通过NRZ运行速率上达25Gbps或者通过PAM4运行速率上达56Gbps的电气通道。初版规范将要求一对这样的通道,这意味着该光模块能支持50Gbps或112Gbps。根据该MSA官网消息,再增加两个通道是可能的,这取决于引脚。该设计的目标功耗为3.5W。

  SFP-DD MSA成员将SFP-DD视为更高容量封装QSFP-DD的补充,而不是替代品。例如,这款新型光模块的主要初始应用将是服务器端互连。在此场景下,SFP-DD服务器端口将补充QSFP-DD交换机端口,包括在突发情况场景下。

  SFP-DD MSA的创始成员有14家,包括阿里巴巴、博通、博科、思科、戴尔EMC、Finisar、HPE、华为、英特尔、Juniper、Lumentum、Mellanox、Molex和TE连接。该MSA成员将制定SFP-DD接口的操作参数、信号传输速度目标,以及协议。成员们表示,基于SFP-DD规范的网络设备将支持传统SFP模块和线缆,以及新型双倍密度产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4/20170714013021151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FP-DD
文章标题:14公司成立SFP-DD MSA 瞄准50G/100G光收发器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