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网擎信通:推出16G光纤通道光模块 新产品现已批量生产

摘要:近段时间,深圳网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推出公司在光纤通道领域的新产品:16G SW FC模块,这是网擎信通近期重点推广的一款16G短距100米光模块。

 Iccsz讯 现如今,光通讯行业竞争激烈,市场瞬息万变。企业想要在市场这个大环境中立足生存,除了要做好战略上的准确布局、抓住发展时机外,致力于自主产品研发,推出高质量新产品也是关键。近段时间,深圳网擎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网擎信通)推出公司在光纤通道领域的新产品:16G SW FC模块,这是网擎信通近期重点推广的一款16G短距100米光模块。

  据网擎信通的骆总介绍,网擎信通16G SW FC模块设计用于多模光纤上高达14.025 Gb / s数据速率的光纤通道链路。定位的市场主要在光纤通道数据存储市场,目前市场上8G光通道模块已经不能满足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16G产品能很好的解决实际使用中的带宽瓶颈。同时,网擎信通已经着手32G产品的研发准备。

  网擎信通16G SW FC模块目前已经实现大批量生产,月产能可以达到万只,大批量的生产使其在成本上可以控制,因此使其与同行相比在价格上有一定的优势。

  网擎信通16G SW FC模块的相关情况介绍:

  讯石询问骆总: 请问贵司是如何重视产品的品质和体验的?具体如何保证高品质?骆总给出这样的答复:网擎信通十分重视产品的品质和检验,在保证高品质方面主要从以下几方面入手:第一,选材方面:我司对原材料的选取十分用心,选取原则是侧重品质和性能,不会片面看重价格,在新材料的使用上会严格经过多方面测试后才会使用;第二,来料测试及生产环节:品质部会来料、巡检、终检进行严格测试,保证各个环节都要满足产品的检测标准;第三,出厂环节:我司所有产品出厂前都会经过100%的测试,确保产品性能各方面指标合格达标。

  据悉,网擎信通现阶段还在研发的其他产品主要有:16G LW及32G SW,将于明年二季度面市。未来,网擎信通将加大研发力度,争取在光纤通道领域全面布局。网擎信通欢迎光通讯行业朋友交流探讨及相关业务合作。

  联系方式:

  电 话:86 0755 86005636-881

  传 真:86 0755 86152561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南山区 龙珠三道光前工业区20栋厂房3楼

  网址:www.nemengine.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2/20170712061841136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网擎信通 16G SW FC
文章标题:网擎信通:推出16G光纤通道光模块 新产品现已批量生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