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启动IPO项目

摘要:7月6日,对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公司IPO三方中介签约仪式在这天举行。董事长高宪武、执行总裁张传栋、总经理周文携高层管理人员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总裁李彦先生、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雨微先生、天职国际会计师务所主任周春阳先生以及中介机构的其他朋友、阳谷县金融办公室主任国瑞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与三方中介的签约仪式。

  ICCSZ讯  7月6日,对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公司IPO三方中介签约仪式在这天举行。董事长高宪武、执行总裁张传栋、总经理周文携高层管理人员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高级总裁李彦先生、德恒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王雨微先生、天职国际会计师务所主任周春阳先生以及中介机构的其他朋友、阳谷县金融办公室主任国瑞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公司与三方中介的签约仪式。

  启动IPO项目,是公司经过慎重考虑的,也意识到,上市公司承担更多的是责任、诚信。经过最近两、三年的调整,公司主营业务增长迅猛,可以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和公司管理水平的提升,加快公司的发展。

  IPO项目启动后,公司全体上下都要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上市过程中需要政府各级部门的大力扶持,中介机构的多方辅导,规范企业的各项制度、流程、会计核算、减少关联交易、增加财务数据的透明度、真实性,严格按照信息披露及证监会规范要求操作,使企业循着合规有序的方向前行。全公司上下也将共同努力,完善治理结构,实现公司顺利上市。

内容来自:太平洋光纤光缆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11/2017071102035925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太平洋光纤光缆
文章标题:山东太平洋光纤光缆有限公司启动IPO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