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拓出席中国科技城人才之夜颁奖晚会并获殊荣

摘要:中国经济与科技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众多在各个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幕后”功臣。华拓光通信董事长范巍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创新研发平台”团队负责人,在范董果敢、勇于突破的作风的带领下,华拓不断向前、不断进步,成为领先的光模块制造商,也因此获得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层次人才奖”。

  2017年7月5日晚,“英才风华·辉映绵州——2017中国(绵阳)科技城 人才之夜”颁奖晚会在绵阳九州体育馆隆重举行,以表彰2013年至2017年期间获得过全市人才项目资助的先进个人和团体,现场绵阳各行各业人才济济一堂,场面好不热闹。

  晚会伊始,绵阳市市委书记彭宇行、绵阳市市长刘超发表了讲话,讲述了作为中国唯一的科技城,全国各地甚至海外学成归来的精英都汇聚在绵阳,为祖国科技事业的发展献出一份力量,绵阳对这些人才表示诚挚的感谢。今晚,就以这座城市的名义举办盛会向这些人才致敬。

  中国经济与科技的飞速发展离不开众多在各个岗位上默默无闻、辛勤工作的“幕后”功臣。我司华拓光通信董事长范巍就是其中的一位。作为“创新研发平台”团队负责人,在范董果敢、勇于突破的作风的带领下,华拓不断向前、不断进步,成为领先的光模块制造商,也因此获得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层次人才奖”。

  虽然晚会很快就落下了帷幕,但是万众创新、科技发展的脚步从未止步。同样,华拓的进步也永无止境,将来,每一位华拓人都会坚持勇于创新、敢于突破去不断尝试、勇往直前!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7/07/20170707073226399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拓光通信
文章标题:华拓出席中国科技城人才之夜颁奖晚会并获殊荣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