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abrinet赢得两大客户:AWS和Tesla

摘要:据外媒消息,泰国光器件代工厂Fabrinet赢得两大新客户--AWS成为Fabrinet新的云客户,而Tesla则选择Fabrinet为其新车线生产相机。Needham将对Fabrinet的股价目标从先前的56美元上调至60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增长近43%。

  ICCSZ讯(编译:Nina)美国东部时间6月26日,泰国光器件代工厂Fabrinet(纽交所:FN)股价大涨,因为Needham确认该公司赢得两大客户之后上调其价格目标。

  据@NotableCalls消息称,Fabrinet这两大客户为AWS(Amazon Web Services)和Tesla,其中AWS成为Fabrinet新的云客户,而Tesla则选择Fabrinet为其新车线生产相机。Needham表示,这两家客户有望为Fabrinet 2018日历年贡献10%的增长,并预计该公司整体销售收入将增长近20%。

  Needham将对Fabrinet的股价目标从先前的56美元上调至60美元,这意味着该公司股价将在现在的基础上增长近43%。

  Fabrinet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销售收入3.67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51亿美元增长46%;GAAP净收入217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2080万美元;GAAP每股摊薄盈利57美分,去年同期为56美分。非GAAP净收入3050万美元,跟去年同期的2080万美元相比增长46%;非GAAP每股摊薄盈利80美分,去年同期为56美分。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27/201706270614182586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abrinet
文章标题:Fabrinet赢得两大客户:AWS和Tesl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