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Nuage获意大利服务提供商的SDN和SD-WAN订单

摘要:拥有1300英里的光纤电缆和四个区域级数据中心的意大利小型服务提供商选择诺基亚子公司Nuage公司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和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来提供和管理这些服务。

  Iccsz讯 意大利一家拥有大量光纤的小型服务提供商认为其网络将是销售云服务的理想选择,这家小的运营商AscoTLC选择了诺基亚子公司Nuage公司的软件定义网络(SDN)和软件定义广域网(SD-WAN),来提供和管理这些服务。

  AscoTLC的网络包括约1300英里的光纤电缆和四个区域级数据中心,其underlay网络主要基于Juniper网络的设备,该运营商只有大约55名员工,但却为4000多个用户提供服务。Nuage的EMEA地区技术业务开发团队总监Luigi Annunziata表示,计划今年通过SD-WAN连接100个分支机构,目标是在三年内达到1000个用户端。

  集中式SDN和SD-WAN控制器将安装在意大利圣卢西亚的AscoTLC数据中心,基于策略的自动化系统将通过服务提供商支持的OpenStack云来控制网络服务。之前,AscoTLC的很多服务是基于VMware,但对于Nuage来说,该公司正在将其服务范围扩展到OpenStack。

  通过SD-WAN服务,AscoTLC的用户可以从Nuage 7850网络服务网关(NSG)设备组合中选择客户端设备(CPE),也可以在x86硬件上使用虚拟平台。Nuage的合作伙伴Fortinet将提供安全服务,作为SD-WAN服务的一部分。

  Nuage表示其系统独立于任何网络基础设施和拓扑,支持任何虚拟化环境和任何云计算的编排器,并且能够支持开放大道CPE平台,包括集成第三方虚拟网络功能(VNF)的能力,此外该架构在数据中心和WAN端都使用相同的SDN控制器。

  AscoTLC部署的Nuage平台与Telefonica和BT的Nuage SD-WAN部署相似,此外Nuage还是中国移动在SDN方面的合作伙伴。

内容来自:SDNLA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26/2017062607045790346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Nuage AscoTLC
文章标题:Nuage获意大利服务提供商的SDN和SD-WAN订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