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夺取中国联通光缆订单第一名 充分展现实力

摘要:亨通光电收到中国联通光缆采购确认通知书,中标份额来看,普通光缆第一阶梯为14.60%,第二阶梯为1.1%;带状光缆第一阶梯为15.8%,第二阶梯为3%。公司在两标段分别是第一中标人和第二中标人,充分体现其实力。

  Iccsz讯 5月22日报道,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消息,正式收到中国联通光缆采购项目通知书。通知书确认了亨通光电项目中标事宜。

  据公告显示,亨通光电中标的是中国联通2017年-2018年光缆集中采购项目,包括标包一普通光缆和标包二带状光缆。从份额来看,普通光缆第一阶梯为14.60%,第二阶梯为1.1%;带状光缆第一阶梯为15.8%,第二阶梯为3%。

  据早先报道,中国联通2017年-2018年普通光缆采购约3933万芯公里,带状光缆采购约363万芯公里,而亨通光电在两标段分别是第一中标人和第二中标人。

  此次中标中国联通光缆大单,是亨通光电在光通信行业中的实力展现,也体现了亨通对中国通信产业发展的支持,打造亨通与运营商合作共赢、持续发展的良好生态环境。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22/201706220810433834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文章标题:亨通光电夺取中国联通光缆订单第一名 充分展现实力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