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T&T收购博科Vyatta资产 博科资产瓜分完毕

摘要:AT&T宣布正在收购包括Vyatta vRouter在内的的博科Vyatta资产。这加快了AT&T自研白盒的脚步,以满足自用或销售给企业用户。至此,在博科被博通收购后,其资产瓜分基本完成。

  Iccsz讯 AT&T上周五宣布正在收购包括Vyatta vRouter在内的的博科Vyatta方面的资产,同时AT&T还将保留美国加州和英国地区负责该业务的相关员工,具体的交易条款尚未披露。不过该运营商表示,本次收购将在博通完成对博科的收购之前完成。

  AT&T以运营商的身份收购了博科Vyatta资产,将会加快AT&T自研白盒的脚步,它可以在自己的网络中使用它也可以将其转售给企业用户。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对思科和Juniper为代表的路由厂商造成冲击,他们将会失去部分该运营商的业务,并且还需要与该运营商进行竞争。

  AT&T的庞大的网络转型的规划是到2020年实现75%的网络虚拟化,2017年的目标是实现55%的网络虚拟化,收购Vyatta的资产是该运营商加快虚拟化网络转型的重大的一步。

  此外,AT&T表示Vyatta的技术,有助于其借助VeloCloud打造的SD-WAN产品的实现,能够提供基于云的VNF。

  AT&T目前正在大力推动设备的白盒化,该运营商在今年的开放网络峰会(ONS)上宣布其已经完成了白盒的试验,该运营商与多个厂商进行了实测,通过白盒进行流量传输。在白盒化的进程中,美国的运营商Verizon和法国运营商Orange都是重要的参与者,尽管这两家运营商的白盒化比较保守仍然是与传统的厂商合作伙伴完成,相比之下AT&T的白盒化比较激进,该运营商通过收购实现白盒化。

  博科(Brocade)资产瓜分完成

  博通公司在去年11月底被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以370亿美元的高价收购,随后该巨无霸彻底改名成为新博通。去年年底,博通公司以59亿美元收购了博科公司,随后将博科公司的相关业务分拆出售。

  博科的数据中心资产在今年3月宣布出售给了极进网络(Extreme Networks),售价为5500万美元,Extreme将接手Brocade的数据中心的路由、交换和分析业务,预计在今年6月底完成收购。

  而博科的Ruckus无线和ICX交换机业务则出售给了Arris,售价为8亿美元。

  就在AT&T宣布收购Brocade的Vyatta资产的前一天,Brocade宣布Pulse Secure正在收购其虚拟应用交付控制器(vADC)业务。具体的交易条款并未披露,但Pulse Secure的收购包括了与vADC业务有关的所有资产,包括软件研发、客户支持以及维护合同。并且也是在博通完成对博科的收购之前,完成对博科软件的收购。

  这家成立于1995年的全球领先的存储区域网络(SAN)基础设施供应商,在下一个季度将被博通完全收购,其相关的业务也已经基本完成了分拆出售。

  (原标题:AT&T收购博科Vyatta资产,博科资产瓜分完毕)

内容来自:SDNLAB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6/05/2017060503400832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Vyatta 博科 AT&T
文章标题:AT&T收购博科Vyatta资产 博科资产瓜分完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