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拓仪器携快温变和冷热冲击设备亮相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

摘要:2017年6月6-8日,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海拓仪器将展示小型快温变试验箱和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两款业界优秀品质设备产品,其中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还荣获讯石2016设备类卓越奖。海拓仪器将在展会与业界同仁一同交流分享行业心得,探索市场走向,欢迎莅临海拓仪器展位i07-4。

  Iccsz讯 2017年6月6-8日,第九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吴江市海拓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将首次参展,届时将对业界展示小型快温变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欢迎业界同仁临莅海拓展位参观交流!

  海拓仪器展位号:i07-4

  始建于1995年的海拓仪器如今已是一家专业的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制造商,海拓的产品设计及服务源于持续而广泛的研究和发展,公司建立了一套规范的管理体系,通过国际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其实海拓仪器的成功值得探究,设备市场竞争激烈。海拓销售总监刘春喜向讯石介绍,海拓仪器善用计算机科技资源,导入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控制主要系统,使产品在软件/硬件技术得以与欧美、日本产品竞争,持之以恒,海拓仪器最终演变成一家提供全面服务、全球性的企业。

小型快温变试验箱(应力筛选)

  海拓仪器主要产品包括:快速温变应力筛选试验箱(ESS),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步入式环境实验室,冷热冲击试验箱,CASS试验箱,精密老化试验箱,淋雨试验箱,电磁式振动试验系统及根据客户特殊规格量身订做的试验设备,这些产品取得不俗的市场成就。最让海拓仪器自豪的是,他们是全国首家推出40G-100G高速模块专用的“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厂家,这一成就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内空白,并且在众多模块厂商得到应用,目前及未来将在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

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

  本届展会,海拓仪器将展示小型快温变试验箱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两款业界优秀产品,其中海拓仪器超快速冷热冲击试验机凭借卓越的品质荣获讯石2016年度设备类最高奖项-卓越奖。

  海拓仪器从2005年就进入光通信行业,为相关企业提供产品服务。12年的时间为光通信企业提供贴身配套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现在可以为客户解决实际遇到的问题,比如结霜问题,以及进行温循测试时上下温差大问题。讯石海拓仪器二十多年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而感动,尤其是光通讯十多年的辛勤耕耘,少不了二位刘总的英明领导和远见卓识。光通讯设备市场竞争激烈,国外设备的垄断制约国内光通讯企业研发生产,海拓仪器立志打破这一局面。现在国产设备逐渐强大,以海拓仪器为代表的中国企业走上前台,好戏正在拉开序幕,这一切让光通讯人相期相盼!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