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讯石&六盛再度携手 邀您参与第21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

摘要:2017年11月26日~11月29日 第21届CAIRO ICT将在埃及开罗盛大举办,讯石将与六盛再度携手组团2017CAIRO ICT(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现诚邀光通讯行业的朋友们一起前往埃及开罗共赴展会,届时与世界各地40个国家11660个观展商一起交流光通讯行业的新技术和新趋势。

    Iccsz讯 2017年11月26日~11月29日 第21届CAIRO ICT将在埃及开罗盛大举办,讯石将与六盛再度携手组团2017CAIRO ICT(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现诚邀光通讯行业的朋友们一起前往埃及开罗共赴展会,届时与世界各地40个国家的观展商一起交流光通讯行业的新技术和新趋势。

  CAIRO ICT(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自 1996 年举办第一届,距今已成功举办了 20 届,该展一直都是中东及非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通讯与信息产业展会之一。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是一个以市场为中心的展览会,展览馆与研讨会都处于同样重要地位。Cairo ICT 是新技术和新趋势的平台,由于技术和发展趋势目标市场条件的特别制定,使得它不同于其他相关国际展会,更显独特。吸引到该展会的观众每年都大幅度增长,专业度极大提升,所到观众涵盖了政府,企业,中小型企业,学术界,不同层次的消费者及国际相关展会部门。这是一个与同行探讨学习技术及发展趋势的极好的机会,打开新的市场前景,挖掘源源不断的市场需求将只是参加该展实现的一部分效益。

  如今,全球信息通信技术发展迅速,非洲逐渐成为全球重要的新兴信息通信市场之一,当地新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通讯及电子设备进口产生了大量需求。自中国”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提出后,重点面向亚欧非大陆,同时向所有朋友开放的合作范围,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非洲当地成功找到了合作伙伴。

  2016年1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埃及国事访问.签署了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能源、经贸、金融、航空、文化、科技、等一揽子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为27亿美元。埃及与非洲、欧美、中东地区的许多国家签署了贸易协定,在埃及境内的产品可以自由进入上述地区经济体的国内市场,免除一切关税且不受数量配额限制。

  CAIRO ICT2017 ”第21届开罗信息及通讯技术展览会的相关概况介绍如下:

  展览时间】2017.11.26-11.29

  展览地点】埃及,开罗 Cairo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er

  【主办大会】Trade Fairs International

  【展览主题】:

  展览现场】届时将会有5个展馆,展出面积接近 30000 平方米,且每届展会,埃及副总理都会出席开幕式并发表演讲。

  【产品采购分析-买家分类及比例】通讯行业和信息技术买家比例为23%;金融与银行类买家占总观展商 比例为14%;政府部门买家比例为15%;IT行 业买家比例为13%;石油、天然气和制造业买家各占5%;其他行业占比相对比较少。

        【展位补贴】国际中小企业开拓资金补贴为展位费70%

  【展商来源地分析分析】观展商来自全球40个国家:迪拜、沙特阿拉伯、黎巴嫩、南苏丹、利比亚、苏丹、摩洛哥、突尼斯、巴勒斯坦 、卡塔尔、 也门 、贝宁、埃塞俄比亚、卢旺达 、布基纳法索 、冈比亚、塞内加尔 、布隆迪、肯尼亚、坦桑尼亚 、乍得共和国、莫桑 比克 、乌干达 、吉布提 、尼日利亚、赞比亚、孟加拉国 、巴基斯坦 、新加坡、印度、韩国、马来西亚、土耳其、瑞典、 英国、美国、法国、俄罗斯。其中国际观展商约11660人,加上埃及本地的 参展人数总共是83429人。

  【著名参展商名单】:

  【参展报名联系人】: Linda/杨春苑:0755-82960080

                                           Wechat: ycy6001

                                           Email: ycy@iccsz.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