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M8020A喜获PCI-SIG认可!

摘要:2017年5月15日,PCI-SIG的串行支持工作组(Serial Enabling Work Group)批准Keysight M8020A、V 系列和Z系列实时示波器以及Keysight N5990 Valiframe软件可以用于正式的Gold Suite(最佳组合)测试。

  ICCSZ讯  PCI Express3.0当前具有最高到8GB/s的速度,在4 GHz 时的通道损耗大约为-20dB,因此实际上是一种闭眼规范。为了实现其比特误码率目标(1E-12),PCIe 3.0采用了复杂的底层协议,逐个通道地确定适合的发射机去加重和接收机均衡设置。2017年5月15日,PCI-SIG的串行支持工作组(Serial Enabling Work Group)批准Keysight M8020A、V 系列和Z系列实时示波器以及Keysight N5990 Valiframe软件可以用于正式的Gold Suite(最佳组合)测试。

  是德科技解决方案提供了以下获得批准的Gold Suite(最佳组合)测试(被测设备必须通过这些测试,才称得上符合PCI-SIG的PCIe 3.0规范)。一致性测试要求在文档“PCI Express Architecture PHY Test Specification 3.0”(详情见网站说明)

  第2.3项测试

  验证端点被测器件或设备设置了正确的、符合M8020A要求的发射机去加重预设置。需要使用的设备包括M8020A JBERT、V系列或Z系列实时示波器,以及N5990A软件和PCI-SIG CLB3与测试夹具。

  第2.4和2.7项测试

  这些测试适用于端点设备(2.4)和根组件设备(2.7)其目的有三:

  1、检查被测器件是否能够通过设置正确的前冲和去加重级别,对预设置变化请求做出正确反应。

  2、检查被测器件是否能够通过设置正确的前冲和去加重,对各项系数变化请求做出正确反应。

  3、检查被测器件是否能够在正确的时间范围(即响应时间)内做出反应。例如,每个变化请求都必须在500 ns内完成。

  (需要使用的设备包括 M8020A、V系列或Z系列实时示波器,以及N5990A软件和PCI-SIG CLB3与测试夹具。)

  第2.3、2.4 和 2.7项测试在行业中称为PCIe 3.0链路均衡发射机测试

  第2.10和2.11项测试

  这些测试适用于端点设备(2.10)和根组件设备(2.11)。这些测试验证被测器件可以与其链接伙伴正确协商,以适当调整该合作伙伴的发射机均衡输出。被测器件在全压力条件下经过所有阶段的训练进入环回模式.该设置与RX测试设置相同,压力信号校准也是如此。此测试的目的是,验证被测器件已经实施了自适应发射机均衡协商,并结合其自有的自适应接收机均衡,可以建立比特误码率达到或超过1E-12的8GT/s链路。需要使用的设备包括M8020A JBERT、V系列或Z系列实时示波器,以及N5990A软件和PCI-SIG CLB3与测试夹具。

  第2.10和2.11项测试在行业中称为PCIe 3.0链路均衡接收机测试

  因此,Keysight声明其链路均衡测试产品获得了PCI-SIG的批准,这包括通过了PCI Express 3.0测试规范中的第2.3、2.4、2.7、2.10和2.11项的测试。

  Thorsten Goetzelmann(负责领导PCI-SIG第101次认证大会是德科技链路均衡套件测试)与其合作者Synopsys公司的Vasco Amaro。Thorsten与Bitifeye紧密合作,倾力执行要求的关联数据捕获并向PCI-SIG提供以上数据,以获得批准将上述系统用于Gold Suite(最佳组合)测试。

  下图为Keysight提供的通过PCI-SIG批准的用于LinkEQ测试的Gold Suit(最佳组合)测试的设备及测试框图:

内容来自:是德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24/201705240159576897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M8020A喜获PCI-SIG认可!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