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海能达:预中标5278万元深圳地铁采购项目

摘要:海能达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能达技术成为深圳地铁6号线及其二期、10号线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拟中标人,项目金额5278.44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54%。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ICCSZ讯(编辑:Joy)海能达5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海能达技术成为深圳地铁6号线及其二期、10号线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拟中标人,项目金额5278.44万元,占公司2016年营业收入的1.54%。项目中标后,合同的履行会对公司未来总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2016年5月3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首次发布了《深圳地铁6号线及其二期、10号线无线通信系统设备及服务采购项目》的招标公告。

  据了解,本次招标内容为:专用无线通信系统,全部车站、车辆段、控制中心、停车场、主变电所及全部列车专用无线系统设备(包括基站、交换机、手持台、车载台、无线覆盖天馈及漏缆等)。

  本项目的成功中标将进一步稳固公司在国内一线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无线通信领域的市场地位,对公司未来自有TETRA 轨道交通整体解决方案在深圳及全国其他城市地铁市场的应用起到良好的示范效应,有利于公司在我国轨道交通大规模建设阶段快速提升市场份额。

  但是目前该项目结果仍处于公示期,尚未取得中标通知书,也尚未与招标人签署采购合同,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项目实施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5/10/201705100122136299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海能达
文章标题:海能达:预中标5278万元深圳地铁采购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