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讯石浙江行】浙江同梦:研发世界首条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

摘要:【讯石浙江行】浙江同梦:研发世界首条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

  ICCSZ讯 讯石浙江行第七站,走访浙江同梦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梦通讯”或“公司”)。浙江同梦通讯是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通讯领域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光纤跳线、光纤预埋式快速连接器及系列配件的生产、进出口贸易以及光纤通讯设备的研发,对外销售。

  穆总接待了讯石团队,并向讯石团队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及核心产品。浙江同梦成功自主研发了世界首条光纤跳线自动化设备,现有系列产品:各类型号规格的光纤连接器、光分路器、适配器。跳线自动化设备:自动剥缆机、散件组装机、穿纤剥纤压接一体机,成品固化炉。

  公司最早成立可以追塑到1996年,徐总经理,专家级人才,徐总工科出身,特别喜欢研究自动化设备。徐总旗下有3家企业,一是从事太阳能真空管,占据中国行业60%份额,公司在宁波。二是从事机器人精密件制造,是国内第一家实现机器人的精密制造。三是同梦光电,基地在南京,2010年创始,2015年乔迁到嘉善。

  自动化跳线生产设备

  自动化生产跳线成品

  穆总介绍,同梦通讯偌大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生产跳线只需要10人完成。同样的产能,自动化生产跳线人工成本比传统制造跳线节约65%以上,合格率100%。公司现在的研发团队15人,自动化生产线投入了6000-7000万,耗时5年完成。公司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科技队伍,产品功能齐备,品质优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梦通讯经过多年发展,确立“以科技和创新立业”的发展道路,并在之后的经营运行中逐步提炼自身的核心竞争力(设备研发能力、工艺改进能力、品质管理能力),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密切关注市场反馈,努力提供最完善的售后服务,始终将顾客的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开拓市场,以满意的服务赢得客户。未来,同梦通讯科技不断增强的创新能力、突出的灵活定制能力、日趋完善的交付能力并将赢得全球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讯石团队与浙江同梦穆总(中)合影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