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17]上诠:另辟新径 主推4K/8K电视应用AOC

摘要:[OFC17]上诠:另辟新径 主推4K/8K电视应用AOC

  ICCSZ讯  对于速度、清晰度的追求,人们的脚步从不停歇,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中国已成为4K市场发展的引导者,随着千兆宽带的步步推进,4K/8K电视应用也将迎来高速发展的重要时期。预示着电视屏幕的清晰度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改善人们的观感体验。机缘巧合之下,光被动元件厂商上诠进入了该领域,在第42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上,上诠主要展示了其4K/8K电视应用AOC产品。

  上诠(FOCI)本次OFC主要展示消费性(4K/8K电视应用)AOC

  “今年我们主推的4K/8K 电视应用AOC产品目前的应用市场已经很大了,在出货量上也非常可观。我们拥有做消费性产品的能力,那么在做数据中心方面,无论能力还是竞争力,我们也会更有优势。”上诠总经理龚纯莹告诉讯石记者。

  在过去的2016年,上诠实现营收14.87亿新台币,年增达54%,在这个业绩当中,除了被动元件业务发展顺利以外,还包含了不少新的大客户订单的贡献和AOC产品的可观贡献。龚总表示,上诠接到AOC产品的订单,从Chips on Board开始做生产,现在上诠也有COB的机器,陆陆续续还会有更多新的机器来扩产公司的产品,相信产量会逐渐扩大,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经过多年的发展,光通讯市场发展势头日益强劲,但尽管行业发展甚好,其有限性也并非不存在,因此另辟新径拓展更多的可能性对于企业发展更为重要。上诠从光被动元件厂商顺利拓展到消费性产品领域,把握机遇的同时挑战也并存。

  “从光通领域踏入消费性产品领域,无论行为模式还是操作模式是不太一样的,如何调整公司的步调来符合另外一个市场的需求,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龚总说道。“而另外一个挑战就是价格,光通信市场由于价格的挤压使得市场拓张比较困难,但是上诠并不是以低价为优势,而是以品质为标杆。所以上诠一直在做的就是不断提高我们的品质,在保持品质的同时也要客户享受到性价比。”

  此次OFC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约600多家厂商的参与,作为OFC的常驻厂商,上诠参展期间人流也是络绎不绝。对于接下来光通信市场发展的期待,龚总认为,光通整体的势头还是在不断往上,市场的成长性很高,从他们接触的客户来看,随着速率越来越快,品质的要求也就越来越高,由此可见公司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4/01/20170401085819750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C
文章标题:[OFC17]上诠:另辟新径 主推4K/8K电视应用AOC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