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400G/硅光子成亮点 讯石会员风采抢先看(二)

摘要:今年的OFC十分精彩!100G产品越来越多,日趋成熟,而更高速率400/600则成为了展会亮点!旭创科技全球首发400G OSFP新品,传输距离10KM,并进行现场演示,引来众人围观。

  ICCSZ讯  OFC已经进入到第二天,讯石观展团继续深入各公司展台,了解最新市场动态及产品。

  今年的OFC十分精彩!100G产品越来越多,日趋成熟,而更高速率400/600则成为了展会亮点!旭创科技全球首发400G OSFP新品,传输距离10KM,并进行现场演示,引来众人围观。

  同时,现场展出的很多新品也是围绕硅光子,比如Mellanox新推出的200G QSFP28硅光收发器,以及100Gb/s硅光子组件产品线,海信也推出了基于硅光技术的100G PSM4 QSFP28光模块,为数据中心提供2公里以内的单模连接方案。大家在现场观展的有去围观吗?

  另外,我们在现场也听了Dell'Oro关于WDM设备的市场分析,Dell'Oro认为WDM设备引领2016年光传输系统市场的增长,而SONET/SDH复用则快速下降。在WDM市场中,城域网和骨干网2016年同比增长6%。2017年整体WDM市场预计将增长8%,主要受中国、100Gbps与更高波长以及数据中心互联(DCI)驱动。

  现在我们继续跟着讯石观展团的脚步看看第二天的OFC现场!

讯石观展团

三菱电机:Changes for the Better

飞昂CEO Bryan Bai表示,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能做100G电芯片的厂商。

飞昂这次展会力推的晶圆

  讯达康:主推多芯产品,其它还展出无源系列产MPO-MPO 裸插芯跳线、MTP/MPO跳线、MTP-LC-2.0、MTP模块盒子、非标跳线等,展位号3854

  晨信:主推Mpo系列及其它常规产品WDM、准直器、适配器、连接器、跳线等!

波若威:主推多芯MPO及其它常规产品

  天阳谷:展出高精度非球面光学透镜、红外透镜、自由曲面透镜、自由曲面模仁、高精度毛细玻璃管、PLC用超高精度V槽、石英基板、玻璃管、尾纤、陶瓷件产品及超高精密自由曲面加工、镜面研磨、表面抛光、开槽、切割、锥孔成型、曲线成型技术等产品!

  安捷康:原奥康光通器件(中山)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广东安捷康光通技术有限公司,本次OFC主要展出AWG/MPO及其它常规产品!

科纳展台及其特别推荐的White box ROADM。

  德科立:携光放大器、光模块、光组件和子系统四大系列产品参展。展位号2931。

京瓷:THE NEW VALUE FRONTIER

  艾文科技:From Fiber to Chip。公司主推100G系列产品,包括Fiber Array, MTP/MPO,C/DWDM,TAP-PD,Optical Switch等。

深圳光为主推40G QSFP光模块和100G系列新产品。

  太平洋光电:主要展示VCSEL芯片、PD芯片、10G、40G光模块,10G、40G有源光缆、MPO/MTP跳线等,光链路整体产品。展位号1915。太平洋游总表示,公司从光纤拉丝到芯片模块跳线都可以做,能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

中航光电:Provide integrated optical, electrical, fluid connection technology solutions。

  武汉福地:主要展示迷你FA,非标四芯FA,MPO,以及10G/40G/100G AOC产品。公司展位号1551。

  光库科技:主要展示的是自由空间隔离器、量子光源和其他常规产品。展位号2362。

  至此,两天激动热烈的观展时刻过去,明天是OFC的最后一天,现场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一起期待吧!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23/20170323015344228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讯石
文章标题:400G/硅光子成亮点 讯石会员风采抢先看(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