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SWDM MSA发布两个短波WDM标准

摘要:SWDM MSA小组近日公布两个短波WDM标准,分别是针对40Gbps以太网信号传输的40 GE SWDM4和针对100Gbps以太网信号传输的100 GE SWDM4。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短波波分复用多源协议(SWDM MSA)小组首次发布两个标准,分别是针对40Gbps以太网信号传输的40 GE SWDM4和针对100Gbps以太网信号传输的100 GE SWDM4。SWDM规范支持通过双工OM3、OM4和OM5 MMF类型的传输。根据数据速率和光纤类型,传输距离范围从75米到440米。该小组还将继续努力以支持未来的200G、400G和800G以太网应用。
 
       SWDM MSA的创始成员包括CommScope、Finisar、Lumentum、海信、OFS和Prysmian。SWDM MSA隶属于SWDM联盟(SWDM Alliance)。SWDM联盟成员还包括Anritsu、Corning、戴尔EMC、H3C、华为、Juniper网络、Panduit、Suruga Seiki和长飞。
 
       这些公司认为SWDM技术能更有效地使用MMF布线,同时也作为从10Gbps到40Gbps以及100Gbps等的一种升级路径。目前Finisar和Lumentum已经推出SWDM4收发器。CommScope和OFS等布线厂商已经推出新型MMF,即宽带MMF(也称为OM5),它可以进一步利用SWDM技术,将传输距离扩展到比目前使用的OM3和OM4光纤更远的距离。
 
       关于这两个标准,需要下载请访问www.swdm.org/msa。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7/20170317022912270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SWDM MSA
文章标题:SWDM MSA发布两个短波WDM标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