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沃富光电生产基地乔迁至滁州国家级高新区

摘要:爱沃富光电生产基地乔迁至滁州国家级高新区

  ICCSZ讯 2017年2月份,无锡爱沃富滁州生产基地搬入国家级高新区”滁州市苏滁现代产业园”,安徽省滁州市清流路288号,苏滁现代产业园13栋。电话传真等联系方式保持不变。值此沃富光电滁州生产基地乔迁之喜之际,讯石也同祝生意兴隆,订单多多!

  据爱沃富介绍,新厂房面积近10000平方,装修投入近300万元,净化房面积5000平方米。新厂房启用后,硬件升级,产能扩大,管理提升。爱沃富具备年生产600万个光分路器和2000万条光纤跳线的制造能力。

  爱沃富坚持专业,专注,精细,创新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平面光波导分路器,光纤跳线和FAT机箱类产品的行业领导者。爱沃富坚持合作,开放,共赢的市场策略,致力于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的价值。十年砥砺,飞跃发展,全新的爱沃富必将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13/2017031303230195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沃富
文章标题:爱沃富光电生产基地乔迁至滁州国家级高新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