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OI推出10 Gbps EML激光器 传输距离高达80km

摘要:3月6日消息,领先的FTTH和电信市场的光纤接入网络产品供应商AOI宣布推出10Gbps的EML电吸收调制激光器,能够支持高达80km的光纤传输距离。

       ICCSZ讯(编译 summer) 3月6日消息,领先的FTTH和电信市场光纤接入网络产品供应商AOI(纳斯达克:AAOI)宣布推出10Gbps的EML电吸收调制激光器

  AOI的10 Gbps EML专为10GBASE-ZR以太网和有线电视(CATV)远程PHY连接而设计,能够部署下一代FTTH,电信和CATV网络。 这些激光器可用于跨越ITU-T C波段DWDM的波长,并且能够支持高达80km的光纤传输距离。 它们还具有高达55℃的高激光芯片工作温度,适用于提供商业和工业的收发器应用。

  “我们在设计时利用了AOI独特的技术和制造工艺,优化分布式反馈激光器和电吸收调制器的设计,确保EML的高性能。 凭借AOI的激光设计和制造工艺,我们可以进行精确的控制,优化这些器件,使其长距离传输达80公里。 同时通过应用我们在高温模块设计方面的经验,我们还构建了基于这些激光器的收发器,适用于户外工业温度应用。“AOI研发副总裁Jun Zheng博士说。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部署CATV或FTTH网络,传输速率在5 Gbps以上,高达80km的长距离传输和适应室外操作的激光器将成为实现广泛部署的关键因素。 AOI的内部激光制造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确保客户供应可靠性。

  此款10 Gbps EML激光器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上市,量产将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3/07/20170307041130282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OI 激光器 EML
文章标题:AOI推出10 Gbps EML激光器 传输距离高达80k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