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珠海光库创业板上市 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

摘要:2月21日,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通过审核,并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ICCSZ讯 2月21日,珠海光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通过审核,并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拟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保荐机构为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在本次招股说明书中指出,本次公开发行新股2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每股面值为一元,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票,发行后总股本为8800万股。本次招股的定价将于2月28日公布,3月1日进行申购,3月3日进行缴款。

  珠海光库主要营业收入来自两大板块:光纤激光器件以及光通讯器件。2016年总营业收入为1.76亿,营业利润为5008万元。其中光纤激光器件营业额为1.09亿元,占营业额的70.95%,较2015年增长38.38%。光通讯器件营业额为3806万元,占营业额的24.56%,较2015年增长8.84%。

  目前公司共拥有36项专利,包括4项发明专利,32项实用新型专利,均为自主研发取得。其中2016年公司研发投入共1717.75万元,占营业额的9.74%,并逐年递增。

  公司出口业务占比超过 50%,出口国家和地区遍及西欧、北美和东亚,出口业务主要客户包括 Trumpf Group、Amplitude Systems、NKT、Quantel Lasers、Finisar、 Emcore、Japan Device Ltd、Intec E&C Co., Ltd(以下简称“Intec”)等。经过多年技术积累和工艺完善,公司已在高功率、保偏、高可靠性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光纤器件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品质已具备了国际竞争力,赢得了海外客户的认同,与主要客户形成了长期、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2/21/20170221103457403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库
文章标题:珠海光库创业板上市 公开发行招股说明书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