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讯石江浙行】爱沃富:华为优质无源产品供应商

摘要:讯石团队江浙行开启了2017年拜访客户之旅。二月小寒流已过,春风拂面。拜访第一站讯石团队来到了无锡,无锡爱沃富唐明欣总经理接受了讯石团队的专访。唐总介绍到目前无锡方面负责研发,安徽主要负责生产。

       ICCSZ讯 讯石团队江浙行开启了2017年拜访客户之旅。二月小寒流已过,春风拂面。拜访第一站讯石团队来到了无锡,无锡爱沃富唐明欣总经理接受了讯石团队的专访。唐总介绍到目前无锡方面负责研发,安徽主要负责生产。

  爱沃富专注无源产品,为华为供应商。随着近年光通信行业大行情一起快速成长,2017年唐总对光通信行业发展乐观。随着产品的扩张产能的扩大,生产基地已由无锡搬迁至安徽滁州。无锡现在主要负责研发和管理及市场。唐总表示,看好光通讯行业,目前基本的订单也是饱和,并稳定增长!

  2016年无锡爱沃富销售收入国内占70%,国外30%。目前来说这几年发展稳定,2016业绩增长10%以上,形势很好。

  

  专访留影(从右到左:凌科,爱沃富 唐总,曾家梁)

  

  唐总正在接受讯石专访

  

  无锡爱沃富荣誉证书

  无锡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香港立伟科技有限公司和英国智能实业有限公司,于2006年6月投资1000余万元(并于2011年增资到4500万元)共同组建成立的高科技光通信生产制造企业、专业从事光无源器件的研发和生产。

  产品涵盖全系列光无源器件,主要产品:平面光波导分路器(PLC splitter) 、 适配器(adapter),光纤连接器(connector),尾纤(pigtail),跳线(patch cord), 衰减器(attenuator)等。 长期以来我们致力于国内外FTTx事业的规模化应用,面向客户需求,不断研发和生产应用于 EPON和GPON领域的各项产品。

  2012年在安徽滁州成立了分公司”滁州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375人.工厂建筑面积10006平方米,2012年6月装修完成,8月份正式投产。

  公司已经通过了TUV公司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关于生产、运输、客户投诉处理、纠正措施跟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以达到客户的充分满意。本着“强化过程管理,制造优质产品,致力持续改进,满足顾客需要”的品质方针,让更多客户认可无锡爱沃富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无锡爱沃富厂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2/20/20170220101252425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爱沃富 无源
文章标题:【2017讯石江浙行】爱沃富:华为优质无源产品供应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