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7讯石江浙行】普睿司曼:OM5与MO5新品助力数据中心建设

摘要:2月20日,讯石开启了2017新一轮会员拜访之旅—浙江行,第一站讯石团队专访世界光纤光缆巨头普睿司曼集团旗下普睿司曼(无锡)电缆有限公司,参观这家世界先进的现代化光纤光缆企业。

  Iccsz讯 贺岁佳节喜刚过,遥望普家续今春!2月20日,讯石开启了2017新一轮会员拜访之旅—江浙行,第一站讯石团队专访世界光纤光缆巨头普睿司曼集团旗下普睿司曼(无锡)电缆有限公司,参观这家世界先进的现代化光纤光缆企业。

  普睿司曼集团是能源和通信电缆系统行业的世界领导者,集团2015年的销售额约75亿欧元,约有19000名员工和88家工厂,遍布全球50个国家,在全球建有十七个研究中心。它的定位是为高科技市场提供最广泛的产品,服务,技术和知识。普睿司曼集团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属于蓝筹股指数!

  在通信领域 ,普睿司曼集团制造语音、视频和数据传输行业的电缆和配件,提供各种各样的光纤,光纤光缆和连接系统。在能源领域 ,普睿司曼集团经营的业务包括地下和海底电力传输电缆系统,在许多不同工业部门使用的特种电缆,和在建筑和基础设施行业中使用的中低压电缆。

无锡普睿司曼电缆有限公司

  集团2016年净利润大增4成

  普睿司曼集团日前公布2016年1-9月业绩报告称,2016年前9月,集团累计销售额达到56.6亿欧元,有机增长1.8%。调整后EBITDA达到5.27亿美元,同比增长11.5%。集团运营收入达到3.33亿欧元,同比增长17.2%,净利润达到1.98亿欧元,同比增长43%。

  在讯石团队采访访普睿司曼现场,朱总与陈经理为讯石团队介绍公司的历史,现在普睿司曼集团下有两大品牌,普睿司曼和Draka!

  朱总表示目前光纤还是非常紧缺,价格还在上涨,加上公司对产品的定位和集团的品质要求,客户主要是高端定制客户。目前订单都已经很满,无锡生产的光缆主要出口!

会议室双方友好洽谈

两大品牌与中国布局

普睿司曼亚太市场

  两款新产品成功量产备货

  朱总表示普睿司曼推出针对石油天然气行业的AirGuard XP光缆,集团认为AirGuard XP光缆将是目前工业和严酷环境下的铠装光缆的替代产品。由于当下的铠装光缆笨重,灵活性不好,其金属性特点使其无法适合所有的应用,而AirGuard XP利用XPRLTM技术,确保满足石油天然气工业提出的UL 2556标准要求。此外,该光缆还满足诸如GR20、CA C22.2和ANSI/ICEA等标准要求,其全介电包装提供防范应力和压力的一流机械防护。

  另一款新品是Om5多模光纤,其标准是利用波分复用技术可在一根光纤上实现4倍OM4的传输容量,它在空间节省和高速容量上有很大的优势。这款2016年推出的新产品OM5适用850~950nm,现在已经进入量产阶段。OM5光纤的推出对于数据中心的建设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可以大大简约空间。

        同时普睿司曼还推出一款MO5光缆(Distribution Style Data Centre Cable)其144芯外径可以做到9.0,是与普通的48芯外径一样。目前也已经进入量产阶段,这对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将有重要促进作用,主要是可以简约大量空间资源。如用OM5光纤搭载MO5光缆技术将有异常明显的竞争优势。

  现在普睿司曼新产品已经进入量产阶段,为客户提供质量高端的光纤产品!

Om5多模光纤资料

  总结:

  讯石走访第一站十分精彩,讯石团队成功看到了普睿司曼这家世界级企业强大的技术实力和深远的市场布局,尽管集团业务早已遍布全球,但中国是普睿司曼十分重要的战略支点,中国已经成为光纤光缆市场增长的重要支撑力量。可以说中国市场与普睿司曼发展相辅相成,巨大市场是普睿司曼世界布局的重要部分,而普睿司曼先进产品为中国光纤网络升级提供质的保障!

从右到左(讯石凌科、普睿司曼通信销售总监朱坚、普睿司曼销售经理陈洪峰、讯石曾家梁)

厂房掠影一

厂房掠影二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7/02/20/20170220084306687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普睿司曼 OM5
文章标题:【2017讯石江浙行】普睿司曼:OM5与MO5新品助力数据中心建设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