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锐鑫光通信与国际接轨——第二站Convergence 2017

摘要:第25届印度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印度新德里展览中心举行。本次展览吸引了世界各地光通信行业的佼佼者,新锐鑫光通信携光纤跳线以及公司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赢得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现场人气爆棚!

  2017年2月8日-10日,一年一度的“印度国际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技术博览会”在印度新德里展览中心举行。

  印度国际通讯电子及广播电视设备博览会是由印度电讯部、信息技术部、广播及信息部重点支持的展览会,自1993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4届,吸引了越来越多国际业内人士的关注和参加,目前已经成为南亚地区最大的通信展。

  本次展览吸引了世界各地光通讯行业的佼佼者聚集在这里,新锐鑫光通信,致力于走出国门,面向世界,在这次展会中携光纤跳线以及公司最新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并赢得了国内外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

  会场上新锐鑫的工作人员积极给客户展示公司产品,耐心解答客户问题。提供高品质、高服务一直是新锐鑫公司文化宗旨。

  三天的时间,有太多的精彩,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收获,通过本次参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更加明晰了未来需要努力的方向,新锐鑫将紧紧跟随世界光通信行业的前进步伐,在未来,新锐鑫光通信将走得更久、更远!

  附上诗歌——我相信(四川通信人缘聚印度展会)

  作者:新锐鑫外贸部 宣玉

  我相信

  如何让我遇见你们

  在印度这个神秘的国度

  为了这一天

  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

  为了这次相见

  四川通信人激情洋溢

  智慧之光闪耀2017convergence

  我相信

  今夜的缘聚

  都因光与影的集合

  我相信

  满树的花朵都源于

  巴蜀土地中的那一粒种子

  我相信

  川商智慧闪眼于印度的每一寸土壤

  我相信印度的天空

  不只有飞鸟的痕迹

  必留下四川通信产品的痕迹

  中国制造 四川雄起

  篇外:

  2017年,新锐鑫光通信将积极拥抱国际市场,我们的脚步将走遍全球。

  新锐鑫光通信与国际接轨——第三站OFC 2017(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

  展会时间:3.21-3.23

  展会地址:美国.加州.洛杉矶.洛杉矶展中心

  展位号:1337

  新锐鑫光通信期待您的莅临,畅谈行业,共谋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