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贯标启动大会

摘要:2017年2月10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启动大会。天邑康和公司总经理白云波、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杨兴勤、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及天邑康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ICCSZ讯   2017年2月10日,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贯标”启动大会。天邑康和公司总经理白云波、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杨兴勤、成都天嘉专利事务所所长张新、成都天航智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丽及天邑康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特别邀请了成都市大邑县科技局相关领导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白云波总经理宣读了《知识产权管理者代表任命书》,并对“贯标”具体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随后,天航智虹公司王红丽总经理就《规范》的意义、发展、具体内容、“贯标”具体流程、“贯标”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宣讲。天嘉专利所张新所长则以“从企业问题看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为主题,在会上进行了知识产权培训。

  

  会议尾声,管理者代表杨兴勤宣读了天邑康和贯标”领导小组成立的通知,并宣布天邑康和公司“贯标”正式启动。

  最后,大邑县科技局领导进行了讲话,主要对天邑康和公司专利转化等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肯定,提出了“贯标”具体要求,并预祝天邑康和公司顺利通过“贯标”认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