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中标龙源大丰1.815亿元海缆项目

摘要:亨通光电近日公告表示,公司下属子公司“亨通高压”确认中标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采购招标项目,中标金额1.815亿元。

  ICCSZ讯  亨通光电12月28日晚间公告表示,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通高压”)于近日收到国电诚信招标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亨通高压中标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采购招标项目。

  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采购招标;

  2、中标单位: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现更名为“江苏亨通高压海缆有限公司”);

  3、中标金额:1.815亿元。

  龙源江苏大丰(H12)200MW海上风电项目220kV交联聚乙烯交流海底电缆项目为1*1600截面、单芯,亨通高压中标该项目,体现了亨通高压在大截面、大长度海缆制造领域的技术水平,反映了亨通高压海缆制造的装备实力,彰显了亨通高压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亨通高压在全球海缆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

  本次海缆项目的合同履行将对亨通高压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2/30/201612300821134148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亨通 海缆
文章标题:亨通中标龙源大丰1.815亿元海缆项目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