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任命“救火队员”拯救光纤业务

摘要:在谷歌的机器人部门陷入困境时,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任命了一名行业资深高管去负责该业务。目前,作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佩奇任命了同一人来负责其光纤部门。

  Iccsz讯 2015年初,谷歌的机器人部门陷入困境之中。当时,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Larry Page)任命了一名行业资深高管去负责该业务。目前,作为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CEO,佩奇任命了同一人来负责谷歌光纤部门。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作为资深产品专家、佩奇的顾问,乔纳森·罗森博格(Jonathan Rosenberg)近期被任命为Alphabet网络接入部门的顾问,负责谷歌光纤宽带业务的运营。

乔纳森.罗森博格

  上周早些时候,Alphabet网络接入业务CEO克雷格·巴拉特(Craig Barratt)宣布了辞职。罗森博格出任这一职位表明,Alphabet将加强该业务的财务纪律性,并对“其他业务”,例如谷歌光纤和Nest,进行更强有力的企业治理。Alphabet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巴拉特在周二Alphabet网络接入业务的全体员工大会上宣布了辞职。与此同时,谷歌光纤表示,将停止在8个主要市场发展光纤到户网络的计划,并裁员9%。Alphabet表示,谷歌光纤的3名高管将临时负责这一部门,但没有立即公布巴拉特的继任者。

内容来自:C114中国通信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11/01/20161101014010056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谷歌光纤
文章标题: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任命“救火队员”拯救光纤业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