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三年电信CAPEX降速快于电信收入

摘要:Dell'Oro预测,随着无线板块增长放缓,电信运营商又努力让资本开支的走势跟上其服务收入的步伐,未来三年电信业资本开支的下滑速度将快于电信业服务收入。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近期发布的一份报告透露,1H16电信业有线板块资本开支的增长仍无法抵消无线投资的下滑。未来三年,电信资本开支的下降速度将快于电信收入的降速。
 
       Dell'Oro分析师Stefan Pongratz表示:“考虑到移动网络和固定宽带网络在覆盖率、渗透率和性能等各方面的差距,电信运营商正逐渐将投资从无线转移到有线,以迎合未来的融合趋势。今年上半年电信业资本开支市场表现出的特点预计将延续至下半年甚至未来数年。电信运营商努力让资本开支的走势跟上其服务收入的步伐,也就是说,无线板块的增长放缓将持续影响电信资本开支增长。”
 
 
       在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发掘新的增长引擎对于运营商来说是挑战。Dell'Oro预计未来三年电信业资本开支的下滑速度将快于电信业服务收入,使得电信业资本密集度从2015年的18%下降至2018年的16%。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22/201609220208518612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资本开支
文章标题:未来三年电信CAPEX降速快于电信收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