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新锐鑫:光纤连接器闪耀CIOE

摘要: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进行到了第三天,讯石走进位于1号馆 1A91的成都新锐鑫展台,了解新锐鑫展出情况。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新锐鑫此次携带光纤连接器、FTTH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亮相光博会。

  ICCSZ讯(编辑:Joy)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进行到了第三天,讯石走进位于1号馆 1A91的成都新锐鑫展台,了解新锐鑫展出情况。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新锐鑫此次携带光纤连接器、FTTH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亮相光博会。

新锐鑫蒋总(中)与讯石记者

  CIOE新品闪耀

  此次参展的束状光纤连接器符合IEC和YD-T826/1996的标准,具有高回波损耗、低插入损耗,高可靠性、稳定性的特点,FC、SC、ST等多种接口形式并存,能连接4芯、6芯、8芯、12芯多种光缆,广泛应用于电信网、测试设备、局域网、光纤CATV等多种应用场景。

  展会进行期间,不断有人走进新锐鑫展位,询问各种光纤连接器详细情况。新锐鑫员工皆以热情饱满的态度、精神抖擞的面貌迎接大家的来访。

  FTTH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

  专注研发,紧跟需求

  作为国内顶尖、国际一流的光通信器件制造商,新锐鑫的发展离不开对研发的坚持。

  据介绍,新锐鑫以国内高校通信专业为技术背景,目前拥有两百多名从事光通信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相结合的专业技术团队。自成立以来,新锐鑫紧跟市场趋势,积极与客户保持沟通,对市场需求一直保有灵敏的嗅觉,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多款与市场需求匹配度极高的产品,让客户在同等质量下享受到成本更低、性能更稳定的产品及服务,赢得广泛赞誉。

  高新企业,产线先进

  2009年2月17日正式注册成立的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专业从事光器件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主导产品主要为:光纤连接器、适配器、衰减器、耦合器等无源器件;光缆接头盒、光缆终端盒、光纤配线架、光缆交接箱等配线产品;光功率计等通信仪器;尾纤式组件、带隔离器组件、收发一体组件等。

  新锐鑫公司全面引进日本、美国、台湾最新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和原料,建立了一套国内先进的标准化生产线,形成了整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

  结语

  新锐鑫成立至今一直秉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科技创新”的原则,经过7年半的发展,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技术加工设备、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制成功地创造了自己的品牌并迅速占领市场,已同广电、电信、移动、联通、网通、军网及石油等通信领域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8/20160908122449144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新锐鑫 光纤连接器
文章标题:【CIOE2016】新锐鑫:光纤连接器闪耀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