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6】光博会首日 维度科技多款产品引围观

摘要:2016年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如期于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维度科技此次在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光纤端面干涉仪、光纤端面检测仪,同心度调芯仪、清洁机等设备,引来了大批量业内人士的围观。

  ICCSZ讯 (编辑:Green)2016年第18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如期于9月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CIOE是目前全球最大规模的光电专业展览,是聚焦于光电相关产品与应用的展会,每年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采购商。

        维度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光通信视觉检测设备的制造商,为满足光通信器件厂商的需求不断的创新。维度科技此次在展会现场展示了最新光纤端面干涉仪、光纤端面检测仪,同心度调芯仪、清洁机等设备,引来了大批量业内人士的围观。

  维度科技的产品作为业界标准之一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立足于中国,并建立了世界性的营销网络,维度科技的产品远销欧美等地区,是该领域中具有国际知名度的唯一一家中国企业。

  维度科技睿翼创新,喜迎中央电视台采访,展新品,树风貌!

  维度科技欢迎您莅临体验!

  展位号:1C81

  时间:9月6-9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电话/Tel:+86 755-26480850

  传真/Fax:+86 755-26480895

  网址/Web:www.weidujs.com

  邮箱/E-mail:sales@weidujs.com

  深圳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红花岭工业区闽利达工业园三楼北

  Add:3F,Minlida industrial park,Honghualing industrial zone,Liuxian Blvd,Xili town,Nanshan district,Shenzhen,China.

  华东办事处

  East China Office

  电话/Tel:+86 21-36532952

  传真/Fax:+86 21-36532952

  邮箱/E-mail:mengq.fan@weidujs.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桃浦路306号1809室

  Add:Rm1809,No.306,Taopu Road,Putuo District,Shanghai,China,200333

  西南办事处

  South West China Office

  电话/Tel:+86 028-83198070

  传真/Fax:+86 755-26480895

  邮箱/E-mail:sales.xn@weidujs.com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兴盛西路2号德润科技苑天元大厦4楼

  Add:4F,Deru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ark,No.2 Xingsheng West Road,Jinniu Distrist,Chengdu,China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9/08/201609080835316600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维度科技 光博会
文章标题:【CIOE2016】光博会首日 维度科技多款产品引围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