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中科光电股票ZKP成功登陆澳市

摘要:今日上午澳大利亚时间10时许,中科光电子集团股票(代码:ZKP)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成功举行上市敲锣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随着中科光电董事长卢立建敲响开市铜锣,标志着ZKP正式入市交易。

        ICCSZ讯 今日上午澳大利亚时间10时许,中科光电子集团股票(代码:ZKP)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所(NSX)成功举行上市敲锣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随着中科光电董事长卢立建敲响开市铜锣,标志着ZKP正式入市交易。NSX交易所领导、中科领导、澳洲独立董事、展腾领导、澳洲嘉宾和媒体朋友与会。中科股票首日开门红,开盘价1澳元,以2澳元收盘。同时,在中科光电集团旗下湖南衡阳、江苏沭阳、浙江瑞安三大基地举行了简单但隆重的上市庆祝仪式。

  随着ZKP的成功上市,标志着中国光通讯行业又一支中字号海外资本正式起航。它将真正开启中科发展的新时代,将提升经营理念,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效率、实现产品规模化、技术现代化、管理国际化,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ZKP上市,将给当地经济带来诸多利好。拉动当地的GDP增长,增加税收收入。随着上市公司效益的显现,将进一步扩大就业,改善了当地民生,为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做出了相当大的贡献。

  该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的综合条件带动该企业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在“新材料、新工艺、新设备、新理念”的综合条件带动下,公司在原材料配方、技术工艺、生产设备、产品质量、成本控制、产品价格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公司整体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对带动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形成新的产业集群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孵化作用。

  同时,该公司作为一家海外资本特质的“互联网+”公司,将在管理方式、资本运营、产融融合发展等方面对当地企业的规范化营运将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8/29/20160829083413453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中科光电 ZKP 澳市
文章标题:中科光电股票ZKP成功登陆澳市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