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6年到2020年全球光纤连接器市场CAGR将达9.7%

摘要:根据市场调查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至2020年全球光纤连接器市场将以9.6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Iccsz讯 根据市场调查公司Research and Markets最新调查报告显示,2016年至2020年全球光纤连接器市场将以9.6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

  海底光纤连接器的增长将是市场增长的主要趋势。

  由于海上石油勘探和生产的增长,该行业正在不断探索新的方法,以提高运营效率和油气藏的恢复。因此,光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因为相比铜缆,光缆能在更长距离传输更高的数据速率。2020年,随着海底事业的不断增长,将会产生更多数据,从而提高带宽和光缆长途传输的要求。在众多市场增长因素中,最突出的一个将会是全球数据中心数量的增加。由于技术进步,全球数据中心数量将会不断增加。云计算也为全球数据访问提供了一个有效途径。与此同时,如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智能穿戴设备等小型设备的使用也在与日俱增。

  数据中心将跨多个垂直行业提供高性能计算,从而推动技术创新。但是,较高的初始投入也成为了市场面临的一大挑战。鉴于规划和实施,完整光纤系统的安装需要较高的投入。

  此外,对于系统的选择,用户必须决定设备传输格式(模拟或数字),数字传输硬件的可用性,需要多模或单模光纤以及光纤连接器的类型等。光纤服务比基本的电缆服务更昂贵。尽管日益激烈的竞争给该服务带来了比较实惠的价格,但是光纤依然比铜缆价格更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