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鑫茂科技上半年营收8.48亿元 棒纤缆产业链形成

摘要: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鑫茂科技)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期内,鑫茂科技营收8.48亿元,同比增长17.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7.2万元,同比增长140.85%。

  Iccsz讯(编辑:Aiur)根据深交所消息,天津鑫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鑫茂科技)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度业绩,报告期内,鑫茂科技营收8.48亿元,同比增长17.9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7.2万元,同比增长140.85%。

业绩数据

  规模优势显现 产能逐渐提升

  鑫茂科技是中国北方地区大型光纤光缆生产销售企业,专注于光通信业务,报告期内,光通信业务营收6.67亿元,同比增长18.48%,毛利率10.09%。并且形成2,400万芯公里光纤、400万芯公里光缆的生产能力,其中正在实施的山东济南光纤预制棒项目设计生产能力为500吨,将形成“棒、纤、缆”产业链规模生产经营规模优势。

  分产品情况来看,报告期内,鑫茂科技光纤产能达1126.30万芯公里,同比增长25.83%,实现销售1112.5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5.8%,实现营收5.15亿元,同比增长25.33%;各类光缆产能达174.13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4.45%,光缆销售158.7万芯公里,同比增长16.85%,实现营收1.52亿元,同比增长3.43%;石英材料和石英制品产销2,637万元,同比增长14.16%。

产品业绩表现

  覆盖“棒、纤、缆”全产业链 进一步提高产值

  鑫茂科技注重研发,报告期内新增实用新型专利7项;廊坊久智获国家工信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廊坊市科技局“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等荣誉称号,实现光通信产品生产、销售双增长,为本期扭亏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鑫茂科技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实施主体、实施方式,正式启动了山东鑫茂光纤预制棒制造项目的工程建设,项目完工投产后,未来将逐步形成年产光纤预制棒500吨的生产能力,让光通信业务在未来涵盖“棒、纤、缆”全产业链,有利于增加光通信业务的附加价值,促进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进一步提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8/21/2016082107560347760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鑫茂科技 预制棒
文章标题:鑫茂科技上半年营收8.48亿元 棒纤缆产业链形成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