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福建联通启动FTTH光纤活动连接器及预置成型蝶型光缆集采

摘要:据中国联通官网7月1日消息,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委托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FTTH光纤活动连接器、预置成端型蝶形光缆等产品集中采购。

  Iccsz讯(编辑:Aiur) 据中国联通官网7月1日消息,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受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委托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FTTH光纤活动连接器、预置成端型蝶形光缆等产品集中采购。

  本次集采分为两个标包

  标包1:机械型活动连接器系列产品,其中光纤活动连接器(冷接头)100万个、光纤冷接子2万个、光纤切割刀1200套、光纤信息面板1万个、光纤活动连接器(热熔接头)2万个、热熔保护盒10万个。

  标包2:预置成端型蝶形光缆28万条。

  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包1:

  1.2014年1月1日-2016年4月30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招标产品的主要同类产品 (仅限机械型预埋式活动连接器、冷接子、热熔型活动连接器,其他产品无效)针对国内公众通信系统地市级及以上单位的销售合同累计不少于1500万元。

  2.机械型预埋光纤活动连接器(冷接头)、热熔型光纤活动连接器(热熔接头)两款产品具有工信部相关检测机构或泰尔认证中心出具检验合格的报告(报告出具日期为2014年1月至今)。报告上受检产品名称和图片必须一致,普通尾纤无效。

  标包2:

  1.2014年1月1日-2016年4月30日期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招标产品的主要同类产品 (仅限“预置成端型蝶形入户光缆(或蝶形光缆跳线)”,其他产品无效)针对国内公众通信系统地市级及以上单位的销售合同累计不少于1000万元。

  2.预置成端型蝶形光缆产品具有工信部相关检测机构或泰尔认证中心出具检验合格的报告(报告出具日期为2014年1月至今)。报告上受检产品名称和图片必须一致,非预置成端型蝶形光缆无效。

        截至期限  发布媒体

  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6 年7月25日9时00分,纸质文件提交地点为福建省中通通信物流有限公司(福州市仓山区信平路10号)6楼开标大厅,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联通采购与招标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工信部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上同时发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