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阿朗与泰科电子获南美1号海底光缆维护合同

摘要: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ASN)和泰科电子子公司TE SubCom日前获得西班牙电信公司为其五年的关于南美1号海底光缆系统SAM-1海底网络维护服务合同。

  Iccsz讯 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ASN)和泰科电子子公司TE SubCom日前获得西班牙电信公司为其五年的关于南美1号海底光缆系统SAM-1海底网络维护服务合同。

  据介绍,此份合同是基于现有合同签署的延期合同,于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根据合同,阿尔卡特朗讯海底网络公司将与TE SubCom继续负责南美1号系统的海底网络维护,并分别在西大西洋库拉索岛和东大西洋佛得角、加来岛派遣三只维护船只,以便及时提供服务。.

  南美1号是连接美国和中、南美洲的大型海底光缆系统,并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危地马拉、秘鲁设有登陆站,是南美地区主要的国际海缆系统之一。

  根据RnRMarketResearch.com的报告,2016-2020年全球海底光缆市场年复合增率预计达5.75%。推动市场增长的一大趋势将是海底网络维护与升级活动的增加。2013年升级的海底系统数量为19个,而2015年数量则减少至6个。大部分重要的海底电缆系统都已升级至100G。随着2017年底400G技术推动市场,全球范围内的升级活动需求可能在未来几年更加频繁。

  当前全球海底光缆市场的主要参与者包括,耐克森、阿尔卡特朗讯、日本富士通、华为海洋网络、日本电气、全球海事系统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