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英国BT扩大宽带投资网

摘要:近日,英国大型通信企业BT集团第四季度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20亿7600万英镑,同比增加14%。此前收购的手机EE拉高整体业绩。此外,Consumer领域的宽带和有限电视业务发展形势比较好,超出市场预期。连该公司在内,超高速宽带网和EE的4G通信网扩大,目标投入约60亿英镑。

  Iccsz讯 近日,英国大型通信企业BT集团第四季度的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达到20亿7600万英镑,同比增加14%。此前收购的手机EE拉高整体业绩。此外,Consumer领域的宽带和有限电视业务发展形势比较好,超出市场预期。连该公司在内,超高速宽带网和EE的4G通信网扩大,目标投入约60亿英镑。

  销售额增加到56亿5600万英镑,约增加22%。其中,提供多国籍企业的主要通信·IT信息技术服务的Global services领域减少2%。Wholesale领域降低11%。另一方面,负责Local loop运营的Open reach部门和业务部门共同增加2%。Consumer部门扩大8%。1月29日,加入决算的EE部门销售额增加到10亿5500万英镑。

  Consumer部门光纤宽带的进驻数量增加20万4000个项目,客户群体扩大到390万个。该公司的宽带用户中,现在光纤占到48%。2016年3月这一时期的EBITDA增加到65亿8000万英镑。1年前增加5%。销售额达到189亿900万英镑,增加6%。

  超高速宽带的覆盖率达到95%

  BT提出,到2020年超高速宽带网和4G通信网用户的宽带覆盖率达到95%以上。为达成这一目标,未来三年将投资60亿英镑。

  该公司提出,到2020年,最大通信速度达到500兆瓦/秒的超高速宽带加入数量增加1000万-1200万。其中,200万项目中,运营商将通过光纤连接FTTP技术的计划,将以新住宅区、商业街、企业团体为中心引进这一计划。此外,改良剩下的运营商上使用的光纤和铜线配套的“Gfast”技术,通信速度由现在最大的300兆瓦/秒提高到500兆瓦/秒。

  BT将通过Local loop提供宽带服务的卫星广播大型Big sky和移动运营商沃达丰等,因该公司投资不足,通信质量低下等受到批判, open Reach部门要求分离从中独立出来。此次提出投资计划的前提下,也有回避这一风险的意识。

内容来自:电缆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5/09/201605090038572046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BT 宽带投资
文章标题:英国BT扩大宽带投资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