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德阳汇川科技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近日,德阳汇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讯石,成为讯石会员大家庭的一员,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ICCSZ讯    近日,德阳汇川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讯石,成为讯石会员大家庭的一员,在此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

  德阳汇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COC)创立于光通信技术迅猛发展的九十年代初,位于四川省德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专业从事光纤光缆、仪器仪表、电子产品的开发与生产、数字设备的制造与经营,并承揽通信、光纤CATV、计算机光纤网络系统的设计、配套施工,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高科技中外合资企业。

  公司一贯秉承“科学管理,办一流企业;狠抓质量,创一流产品;以诚取信,献一流服务;持续改进,保体系有效”的宗旨,不断加强企业质量管理,自1999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后,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水平都上了一个新台阶,使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汇川光缆被授予“光纤光缆行业十佳品牌”称号。本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是德阳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型成长企业,受到省、市各级政府的重视、顾客的一致好评。

  公司员工中大专以上学历的占35%,其余均为中专(高中)学历,平均年龄35岁,员工队伍充满了活力和朝气。在总经理的带领下,公司全体员工团结向上,开拓进取,十多年来公司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由原来的光缆年产不到5000公里(皮长)的生产能力,发展到了现在的年产100000公里(皮长)以上的光缆生产能力。同时新增各种电能表生产能力达100万只。目前公司可生产层绞式、中心束管式、全介质自承式(ADSS)通信光缆、室内光缆、接入网用蝶形引入光缆、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接入网用光电混合缆、拉远光缆、光纤活动连接器;静止式单相与三相电能表、电力负荷管理终端等三十多个品种产品。公司产品己广泛用于电信、联通、移动、网通、铁通、电力、石油、广电等领域,产品销售地区覆盖了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形成了强有力的销售网络和渠道。

  公司名称:德阳汇川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四川.德阳市岷江东路388号

  电话:0086-838-2501208 2501591

  传真:0086-838-2501940

  公司邮箱:dycoc@163.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5/06/201605060909449532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德阳汇川 讯石会员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德阳汇川科技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