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专访成都新锐鑫:质量为本求突破 乘势而上谋发展

摘要:成立于2009年的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家全国领先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三百多名从事光通信研发、制造和销售相结合的高科技专业技术团队,全面引进日本、美国、台湾最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原料,建立了一套先进的标准生产线,形成了整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

  ICCSZ讯     成立于2009年的成都新锐鑫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一家全国领先的高科技企业,目前公司拥有三百多名从事光通信研发、制造和销售相结合的高科技专业技术团队,全面引进日本、美国、台湾最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和原料,建立了一套先进的标准生产线,形成了整套完整的质量保障体系。

  近几年,新锐鑫因为可靠的产品质量,而深得客户信赖,在市场上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目前正在努力开发海外市场。公司目前产品主要涉及三大块:一是与设备厂商配套的尾纤组件系列,也包括插芯套产品;二是与广电、电信等运营商合作的普通跳接线系列,包括跳线、尾纤、带纤、防水尾缆、束状尾缆、彩纤等产品;三是配线产品,包括配线箱、接头盒、终端盒、交接箱等产品。除了不断升级和优化的尾纤组件系列产品外,新锐鑫也正在开发一些多芯化、集成化的跳线产品。

  质量为本 加强创新

  自创立以来,新锐鑫一直在不断的探索和寻找作为企业应该坚持和传承的东西,在每个行业的发展中,企业的发展日新月异,如何在发展的潮流中取之精华去其糟粕,企业核心竞争力则显得尤为重要。

  “谈到公司核心竞争力,就光通信行业而言,各种信息渠道都非常透明,要想做到独树一帜确实很不容易。但是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企业所坚持的一些东西,这些东西会在长期的发展中形成自己特有的优势,而这种优势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新锐鑫总经理蒋丽娟表示,“新锐鑫的核心竞争力,总结起来为三点,其一,质量第一。产品的质量就如同公司的血液贯穿始终,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省心是我们一如既往的坚持;其二,客户至上、诚信为本。不管是在售前还是在售后,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会第一时间去与客户沟通并积极处理;其次诚信上讲,我们坚持合法经营,并且承诺:答应顾客的事情我们必须做到,承诺顾客的事项我们必须完成;其三,科技创新。在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诚信为本的基础上,新锐鑫一直致力于产品的技术创新,根据市场需求不算研发出新的产品,从而让客户在同等质量下享受到成本更低、性能更稳定的产品及服务。”

  开源节流 应对挑战

  市场变化瞬息万变,对于企业来说,挑战无处不在,行业市场的变化,同行业的竞争,内部人员的管理矛盾,产品技术或质量的突破等都会让一个企业辉煌或者零落。而新锐鑫现阶段面对的最大困难则是高成本、低价位的挑战,产品价格的持续走低,给企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这同样也是近段时间光通信企业普遍面临的问题。

  面对这个问题,蒋总认为:“面对市场上的挑战,我们肯定不能坐以待毙。我们目前的应对措施是:开源节流,守正出奇——开源,意在从高附加值高利润的产品上寻求突破,比如在10G/40G等更高端产品上加大投入,为公司未来的收入增加有力的支撑点;节流,主要从加强产品的工艺优化方面着手,逐渐向半自动化和自动化生产方向去发展;其次,就是加强供应链的管理,与有意愿并可持续发展的供应商进行深度合作,解决在供应链当中造成成本浪费的环节。”

  顺应趋势 发展自身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各种新业务层出不穷,光通信的发展也必然走向高速化集成化,如何顺应行业发展趋势而发展自身,新锐鑫的答案是:规范管理、控制成本、提升质量、科技创新。

  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新锐鑫制定了自身的发展计划,一、规范管理,控制成本:优化各部门流程管理、优化工艺、实现自动化生产及信息化管理;二、加大研发投入:根据市场的变换实现科技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三、加强市场开发力度:根据市场需求,做好设备商配套产品的同时,努力开发电信,移动,广电等几大运营商终端用户市场,努力开发海外市场;四、新三版挂牌上市,而且进军新三版创新层。在此,讯石也祝愿新锐鑫能够在光通信行业不断开拓,更上一层楼。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6/05/03/2016050306190997868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成都新锐鑫
文章标题:专访成都新锐鑫:质量为本求突破 乘势而上谋发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88   debison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